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宁波国际银行招聘[4/8]

宁波国际银行招聘[4/8]

发布时间:2011-04-08 14:27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员工是宁波国际银行的经营之魂 , 认同 Binbank 文化、富有责任感且有合作精神 , 善于学习和敢于创新的员工是宁波国际银行最大的财富 , 本行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用人理念:
态度与专业相结合、学历与经验相结合
效率与效果相结合、效益与待遇相结合

企业人才观:
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机制留人、事业留人 
   
 
招 聘 启 事 

宁波国际银行是一家中国法人的外资银行,成立于 1993 年初,注册并实收资本为 1 亿美元。

为契合业务发展的需要,现诚聘:

市场信贷部信贷员

任职要求 :

1、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端正,个性外向活跃;
2、本科或以上学历(本科一批院校);
3、有良好的财务和金融知识,具有国际结算及贸易融资或信贷工作经验者优先。

岗位职责 :

1、积极营销银行产品,尤其是国际结算和贸易融资业务;
2、建立与客户良好的合作关系,负责做好对现有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业务拓展工作;
3、根据客户贷款申请,做好贷前调查,书写贷款申请分析报告;
4、配合部门团队,参与各种营销活动。


财务会计部员工

任职要求 :

1、本科或以上学历(本科一批院校),会计专业或理科性财经类专业;
2、具备一定英文基础和计算机操作技能;
3、踏实能干,易相处,责任心强。遵守会计人员职业道德,正直可靠,敬业爱岗;
4、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形象端正。

岗位职责 :

主要从事与贷款管理和贸易融资相关的事务处理,担任资金后台的后备。


国际业务部业务员

任职要求 :

男,30周岁以下,本科学历(本科一批院校),具有两年以上银行国际业务工作经验。具有良好的综合素质、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工作认真。.熟练掌握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熟悉系统操作应用,并能独立操作。

岗位职责 :

1、负责对出口单证的审核、做单,信用证通知,处理单证中出现的问题,货款的催收;
2、负责每天帐务的处理和交叉复核;
3、负责对日常业务报表的处理,以及国际收支的申报;
4、负责与各银行之间的函电往来,及时发现和解决日常业务中出现的问题并向上级汇报;
5、及时了解有关的外汇政策,金融政策,并向客户解释;
6、及时、完整的对业务资料进行归集和整理,按规定归档;
7、完成部门负责人交办的其他事宜。

有意申请上述职位者,请将个人履历寄至:宁波市灵桥路768号新闻文化中心一楼(面江),宁波国际银行人力资源部收。履历中必须包含一寸照片一张,及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未被录用者,恕不退还应聘材料。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邹小姐
传        真:87370060
邮        址:ivy@binbank.com
银行网址:www.bin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