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浙江]2017年宁波通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17年宁波通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10-14 09:31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宁波通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0月29日,详情如下:
  2017年宁波通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银行介绍
  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4月16日,是国内首家由外资银行成功重组改制的城市商业银行。注册资本52.2亿元,是国内一次性注入资本最高的少数几家城商行之一。银行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的发展道路,以商贸领域专业银行为战略定位,致力于为商贸领域的中小企业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服务,打造国内首家商贸金融专业银行。
  新时代的通商人秉承“进取、务实、创新、和谐”的价值理念,倡导“简单、直接、有效、阳光”的工作作风,以“敢为人先”的精神,努力探索一条全新的发展道路,将宁波通商银行打造成一家特色鲜明、资产优良、效益显著、发展快速、行业领先的新型商业银行,为助力商贸领域中小企业成长、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和金融创新而不懈努力。
  招聘职位
  金训定向生 
  金融培训生 
  宣讲学校:10月中下旬——上海财大、宁波大学、四川大学
  工作地区:宁波、上海
  网申截止时间:10月29日
  网申地址:ncbank.zhaopin.com
  招聘流程:提交简历—参加笔试—参加面试--参加体积—签约入职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其中金融培训生面向985工程及TIMES全球TOP-50高校,金融定向生面向其他一类本科高校;
  2.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江浙沪及周边生源优先考虑,愿意根据银行需要安排定岗或接受不同领域的轮岗安排;
  3.具备良好的职业形象和较强的学习能力,熟练掌握英语读写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4.专业不限,优先考虑金融、经济、法律、管理、数据分析、市场营销、信息科技、汽车、物流、航运等专业;
  5.性格开朗、工作主动,善于自我激励,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以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培养规划
  (一)金融培训生
  1.入职培训: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和金融培训生专题培训。
  2.基层实践:安排到柜面或市场一线,拓宽自身的工作经验和工作视野。
  3.多部门轮岗:安排到相关部门轮岗,独立承担具有一定挑战性的项目管理工作。
  4.确定岗位: 双向选择,确定最终工作岗位;对于特别优秀的培训生,还将视情况对其任命为一个初级管理级别的职位。
  (二)金融定向生
  1.入职培训:参加新员工入职培训。
  2.确定岗位: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及编制预算,确定具体岗位并安排工作。
  薪酬福利
  (一)法定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等。
  (二)银行福利:过节费、交通补贴、通讯补贴、午餐补贴、高温补贴、女工补贴、员工商业医疗保险、带薪病假、员工健康体检、生日慰问、专业培训、探亲假等。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