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浙江]关于通商银行新员工岗前训练营的通知

[浙江]关于通商银行新员工岗前训练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3-22 10:00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关于通商银行新员工岗前训练营的通知
      为使新入职员工尽早适应岗位要求,提高其服务水平和主动服务意识,拟定于3月25日至4月2日举办“通商银行新员工岗前训练营”,请各位新员工按照培训安排准时参加培训,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培训地点:淮南市警察培训学校。
2、培训时间:3月25日-4月2日
3、本次培训为全封闭性课程,所有学员均由通商银行安排车辆统一接送,严禁私自乘车前往。
集合时间:3月25日早上7:00
集合地点:通商银行总行门口
4、培训期间学员须严格服从培训安排,遵守培训纪律,否则将予以退训。
5、所有参训学员须携带深蓝色或黑色正装西服套装,白色衬衫,黑色正装皮鞋(无任何装饰物,前不露趾后不露跟),男士着黑色棉袜,女士着黑色短丝袜,休闲运动服(长衣长裤),运动鞋,洗漱用品(毛巾、洗漱、护肤品等),女士还需自备化妆用品,黑色小发卡,黑色橡皮筋。
6、参训学员请提前做好自我形象打理:黑发(如有染发请染回黑色),不得留长指甲或涂除肤色以外的指甲油,
如有疑问,请致电:0554-269077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