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全国]宁波通商银行招聘启事

[全国]宁波通商银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3-27 21:56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启事
        通商银行将树立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创建开放、和谐,鼓励创新的人才发展环境,体现员工价值,并提供优沃待遇,以打造中国商业银行的“百年老店”为目标和方向,加快发展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经营稳健、具有良好市场品牌和盈利能力的现代商业银行。为共绘银行广阔发展蓝图,拟设立的通商银行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盟,期待我们的平台助您达成职业生涯的又一飞跃。银行将以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积极进取的精神、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为您提供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前景,并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客户经理岗
职位类别:销售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山东省,宁波
工作经验:不限
最低学历:大专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要求:
岗位职责:
1、向客户营销、推介金融产品和服务;
2、收集客户信息,维护客户关系网络;
3、开展客户资信调查及资产保全工作。
岗位要求:
1、大专(含)以上学历,专业不限,35周岁以下;
2、具较强的沟通能力、社交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3、具有一定的区域分析能力,对市场有一定的敏感度;
4、有一定工作年限,熟悉公司业务产品、地区金融市场,或有一定的客户资源者优先考虑。
支行副行长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宁波
工作经验:5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分行总体发展目标和战略要求,负责支行公司业务、个人业务或核算业务的经营管理等工作;
2、完成主管条线任务指标.
岗位要求:
1、40周岁(含)以下,性别不限;
2、本科(含)以上学历;
3、5年(含)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验,3年(含)以上支行管理或分行部门负责人经验;
4、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风险管理、客户营销及团队管理能力;
5、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政策及法律法规。
支行行长
职位类别:高级管理
工作地点:上海,宁波
发布日期:2012-03-27
工作经验:7年以上
最低学历:本科
管理经验:否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若干
职位描述/要求:
岗位职责:
1、根据总行下达的总体发展目标和战略要求,开展支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
2、主管本支行经营管理、行政、全面工作;
3、推动支行各条线业务营销与客户维护工作,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岗位要求:
1、45周岁(含)以下,性别不限;
2、本科(含)以上学历,或中级经济师(含)以上专业职称;
3、7年以上银行从业经历,5年以上银行支行行长或分行部门负责人经历;
4、较强的管理能力、营销能力、风控能力和敬业精神,且业绩良好;
5、熟悉相关经济、金融政策和法规,熟悉授信业务,合规经营,有敬业精神;
6、社会资源丰富、过往业绩优异者可放宽条件。
* 有意申请所述职位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1) 个人简历一份;
2) 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3) 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 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 邮寄: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函寄至“宁波通商银行人力资源部”(地址:宁波市灵桥路768号新闻文化中心一楼(面江),邮编31500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部门**岗位”。
2) 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发电子邮件至hr@ncbank.cn ,邮件主题注明“应聘**部门**岗位**姓名”。
*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