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 宁波国际银行招聘信息[11/18]

宁波国际银行招聘信息[11/18]

发布时间:2011-11-18 13:41   来源:宁波通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员工是宁波国际银行的经营之魂 , 认同 Binbank 文化、富有责任感且有合作精神 , 善于学习和敢于创新的员工是宁波国际银行最大的财富 , 本行努力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共铸辉煌。

用人理念:
态度与专业相结合、学历与经验相结合
效率与效果相结合、效益与待遇相结合

企业人才观:
感情留人、待遇留人、机制留人、事业留人
   
 

招 聘 启 事 

    宁波国际银行(以下简称 BIN )成立于 1993 年,是浙江省第一家外资银行,在 18 年的经营历史中,我们依托中国蓬勃发展的经济环境,凭借宁波活跃的商业氛围及肥沃的经济土壤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迎合更快、更强的发展需求,目前正在启动银行的股权改造工作。通过重组改制,BIN 将引进地方国有企业和优质民营企业等新股东入股,由外资银行重组改制为中资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重组改制后的新银行将加快发展,以打造中国商业银行的“百年老店”为目标和方向,努力发展成为一家特色鲜明、经营稳健、具有良好市场品牌和盈利能力的现代商业银行。

    为共绘银行广阔发展蓝图,现力邀各有志之士加盟,与银行一起茁壮成长。银行将以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积极进取的精神、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为员工提供极具潜力的职业发展平台,与您携手共创辉煌!


招聘职位
 

应聘需知 :

* 有意申请上述职位者,请提供下列资料
1、个人简历和应聘报名表各一份;
   应聘报名表可从http://www.binbank.com/pdf/rt.pdf 下载);
2、个人身份证、毕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复印件;
3、近期1寸免冠彩照一张。

* 应聘方式(可采用下列任何一种方式投递简历):
1、邮寄:应聘者请将上述应聘资料函寄至“宁波国际银行人力资源部”
   (地址:宁波市灵桥路768号新闻文化中心一楼,邮编315000)
   并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 ** 部门 ** 岗位”;
2、电子邮件:应聘者请发电子邮件至 BINHR@binbank.com ,邮件主题注明
   “应聘 ** 部门 ** 岗位 ** 姓名”。

* 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谢绝来电来访
* 其他更多信息,请登录宁波国际银行网站www.binbank.com

地    址:宁波市灵桥路768号新闻文化中心一楼(面江)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邹小姐
传    真:87370060
邮    编:315010
电子邮件: BINHR@binbank.com
银行网址:www.binbank.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