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3-14 15:57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农商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启事
一、招聘对象
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2014年非定向应届大学毕业生或初次就业的海外留学归国人员。

二、应聘条件
(一)大学本科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以上;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生源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记录;普通话标准流利,身体健康,形象气质较好。
(三)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招聘专业
根据国家规定的专业分类,主要招收:金融经济(国际金融、金融工程、金融数学与保险精算、理财规划、农业经济)、财务会计、国际贸易、数化类(数学、统计学)、企业/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法学/法律(经济法、民商法)、计算机技术/软件研发(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等)、人力资源管理、英语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系统接收简历→笔面试筛选→体检→录用签约→入行培训

五、培养方式
新员工在职业生涯初期,主要在综合柜员、授信、财会、个金、营销等岗位进行轮岗锻炼,之后根据经营发展需要及个人能力特点,校准职业发展目标,确定职业发展方向,最终实现个人职业发展理想。 
本次招聘不接收纸质简历,简历接收截止到2014年3月28日。
本次招聘岗位均为我行正式员工编制,一经录用即与我行签订书面劳动合同。

六、招聘岗位 我要应聘
春招信息技术
春招综合柜员
春招坐席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