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招聘公告

[北京]北京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1-20 15:06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北京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015年招聘公告
北京农商银行成立于2005年10月19日,是国务院首家批准组建的省级股份制农村商业银行。本行以开展“专业化经营、系统化管理、集约化控制”为抓手,以打造“流程银行、特色银行、精品银行”为目标,积极推动结构优化和经营转型,实现了稳健可持续全面发展。截至2014年9月末,本行总资产达到5129亿元,已步入全国中等规模商业银行之列。在2014年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大银行总资产排名列第198位,较上年提升87位,是首都银行业一支重要生力军和全国农村中小金融机构的排头兵。
北京农商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3年8月经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工作站着力构建农村金融理论与实践研究的高层次平台,深入研究农村银行业金融机构健康发展和本行经营管理的系统性、战略性重大课题,聘请国家一流的科研院所知名教授和金融机构经验丰富的金融专家担任博士后课题指导导师,培养和使用优秀高端人才。工作站面向社会公开招收首批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条件
1.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水平,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近年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2015年毕业的博士研究生,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具有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等相关专业背景。
3.具有较强的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富有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可熟练使用计算机,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科研工作的条件。
5.具有金融或相关从业经验(或相关课题研究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研究课题
1.北京农商银行互联网金融发展模式研究
2.北京农商银行数据挖掘分析与大数据应用研究
3.中小商业银行大数据时代下零售业务量化经营研究
4.大城市农商行财富管理及私人银行业务研究
5.北京农商银行客户细分及客户价值贡献度评价体系研究
6.大城市农商行应对“金融脱媒”研究
7.中小商业银行公司金融业务研究
8.中小商业银行拓展非利息收入业务研究
9.中小商业银行应对利率市场化研究
10.北京农商行网点投入产出分析及布局规划建设研究
11.中小商业银行完善内部控制研究
12.中小商业银行全面风险管理体系研究
13.农村中小金融机构在农村土地改革背景下支持“三农”发展研究
14.构建农村普惠金融体系研究
15.银行资金运行地图研究及风险控制
16.支付清算组织治理架构、盈利模式及发展战略研究
 
三、报名要求
凡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的人员,请于2015年3月5日前向邮箱(boshihouzhan@163.com)提交下列申请材料,邮件标题设置为:“姓名+性别+学位+学校+专业”,全部申请材料请提交电子版。
1.《博士后申请表》(工作站联合招收)、两份《专家推荐信》(下载地址:中国博士后网站>下载区>表格下载>进站表),请用宋体5号字填写表格,并在《博士后申请表》右上角粘贴个人近期免冠一寸电子照片。
2.个人简历电子版、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证明材料扫描件。
3.博士论文或论文初稿电子版,两篇已公开发表的学术研究代表作扫描件。
4.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5000字,每人可选报一至两个课题)。
5.身份证、结婚证、独生子女证及户口本(卡)扫描件。
6.本站采取“公开招收,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原则,公开、公平、公正地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本站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将在北京统一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朝阳区朝阳门北大街16号
邮政编码:100020
咨询电话:010-85605009,010-85605008
电子信箱:boshihouzhan@163.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