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北京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2021年北京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4 16:21  来源:北京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21年北京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北京农商银行是北京市国有企业,作为一家高品质的中型商业银行,资产规模已突破万亿元,营业机构全部位于北京。在英国《银行家》全球1000家银行排名中,资产规模排名146位,一级资本排名176位,在“中国TOP40家银行价值创造排行榜”中多项价值创造指标排名稳居前列,连续8年获评“全国最佳农商银行”。
  北京农商银行坚持“人才兴行”战略,是一家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的银行,致力于为员工提供舒适的工作环境、全方位的职业培训、多维度的职业发展通道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在建设特色精品上市银行的道路上助力员工实现梦想。
  为响应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号召,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北京农商银行2021年校园招聘正式启动,现面向全国招收应届生500人。诚邀优秀毕业生携手聚力,共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总行部门、分行/管辖支行部门“菁英专业人才计划”(50人):该计划以培养后备专业人才和管理人才为目标,招收的应届生在基层网点进行一定期限培养锻炼后,根据个人工作表现及用人单位需要双向选择在总行、分行/管辖支行部门确定工作岗位。
  (二)总行附属机构“青鸾科技人才计划”(50人):该计划以培养复合型金融人才为目标,招收的应届生分配至总行科技条线从事软件开发、运行维护等方向工作。
  (三)分行/管辖支行“青苗成长人才计划”(400人):该计划以培养业务骨干为目标,招收的应届生将在遍布本市的各营业网点进行就近分配,从事柜面及厅堂服务、客户交易、理财投资、产品营销等方向工作。
  二、招聘对象
  国内院校2021年全日制应届毕业生以及海外院校2020年1月至2021年8月毕业的留学归国人员(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
  三、招聘专业
  “菁英专业人才计划”招聘的应届生主要面向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贸易营销、法律及管理学等专业;“青鸾科技人才计划”招聘的应届生主要以计算机等相关专业为主;“青苗成长人才计划”招聘的应届生以经济金融、财会统计、贸易营销、法律及管理学等专业为主,适当放宽专业要求。
  四、招聘条件
  (一)报考菁英专业人才计划须具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报考青鸾科技人才计划、青苗成长人才计划须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二)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违纪等不良记录。
  (三)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身体条件需符合我行要求。
  (四)具有创新意识和强烈的责任感、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表达能力,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五)符合本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五、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初筛→笔试→初面→终面→体检→签约通知→录用签约→入行培训
  六、应聘方式
  应聘者需登录http://campus.51job.com/bjrcb/,查看招聘公告及招聘流程,每人限报一个岗位。网申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31日,即日起开始报名。本行根据报名情况实行滚动式招聘模式,分批次组织考试、签约。
  七、应聘须知
  (一)提交简历时请仔细核对个人信息,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二)本次校园招聘笔试、面试等将分批开展,相关信息均通过短信、电话方式或电子邮件统一通知入选者,请应聘者保持通信畅通。
  (三)本行尊重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应聘人员应当对所提交资料的真实性承担责任,本行在招聘过程中的任一阶段发现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不实,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招聘过程中,本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北京农商银行

报名入口

 20/21北京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87931687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