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西安灾备中心2009招聘公告

北京银行西安灾备中心2009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09-04-02 14:17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一、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A股代码:601169)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由ING集团、国际金融公司、首都众多知名企业和广大投资者参股的新型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在中国的北京、上海天津西安深圳杭州拥有150余家营业网点,在香港设立代表处,员工5400人左右。
成立13年来,北京银行相继实现更名、引资、跨区域经营、上市等重大发展战略,已成为中国资产规模最大的城市商业银行。与ING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双方在公司治理、风险管理、业务合作、技术援助、人员培训等诸多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极大地加快了北京银行国际化进程,提升了整体竞争能力。面向未来,北京银行将继续实施品牌化经营、区域化布局、综合化发展战略,全力打造信誉卓越、管理先进、服务领先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商业银行,塑造一流现代商业银行的优质品牌。
 
二、招聘岗位
一、招聘对象
1、2009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
2、专业范围:计算机技术、自动化、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成绩优异,无不良行为记录;
2、取得计算机相关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3、 本科生须达到英语四级水平,研究生达到英语六级水平;
4、限西安生源毕业生。
三、联系方式
1、请登陆www.bankofbeijing.com.cn,在首页公告栏中下载《北京银行应聘报名表》。
2、请将应聘报名表,个人应聘资料、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及6寸免冠生活近照一张于2009年4月20日前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金融大街丙17号北京银行人事部,邮编:100140。请在信封上注明“应聘北京银行西安灾备中心”。
3、两月内未收到面试通知,视作未通过,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谢绝来电来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