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2010校园招聘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2010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0-03-09 18:22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神圣使命,倡导“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不断实现发展重大跨越,成为知名银行品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09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北京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58位,按资产规模排名第169位,在城市商业银行名列第一;在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北京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第62位;在2009年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上,北京银行品牌价值达57.54亿元人民币,且北京银行股票已进入沪深300指数,成为北京第一家市值超过千亿元的上市公司。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于2008年3月28日正式开业,是北京银行跨区域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安分行成立伊始就树立了“立足陕西市场,服务陕西经济发展”的经营理念,在陕西省政府、陕西省银监局、人民银行西安分行等管理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得以顺利开展,取得了较好的业绩。
现诚邀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并有志从事银行业务的2010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到我行工作!
一、应聘条件:
1、金融、会计、国际金融、国际贸易、市场营销等专业2010年应届本科、硕士毕业生,学习成绩优异,在校表现良好;
2、性格开朗,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
3、踏实肯干,服从分配,热爱银行工作,愿意为北京银行做贡献。
二、报名办法:
请下载并填写《北京银行西安分行应聘报名表》,并将文件名保存为:“学校-专业-姓名”,于2010年3月15日前发至邮箱:bangongshixa@bankofbeijing.com.cn 。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