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10-20 22:34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1月,是一家中外资本融合的上市银行。成立15年来,北京银行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收益,为员工创造未来,为社会创造财富”的企业使命,依托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大好形势,不断实现发展重大跨越,先后实现引进境外战略投资者、公开发行上市等重大突破,目前已在北京、天津上海西安深圳杭州长沙南京济南南昌等10大中心城市设立分行,发起设立北京延庆村镇银行,成立香港代表处、荷兰阿姆斯特丹代表处,发起设立国内首家消费金融公司——北银消费金融公司,合资设立中荷人寿保险公司,成为首家入股保险公司的中小银行,开辟和探索了中小银行创新发展的经典模式。
    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1年最新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北京银行按一级资本排名第145位;在亚洲银行竞争力综合排名中位居第13位,在中国银行业位居第7位;品牌价值89.62亿元,在中国银行业排名第9位。
    凭借优异的经营业绩和优质的产品服务,北京银行赢得了社会的高度赞誉,近年来先后荣获“最佳区域性银行”、 “中国最佳城市商业零售银行”、“2009年度亚洲十大最佳上市银行”、“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中国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最具持续投资价值上市公司”、“全国文明单位”等称号。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成立于2008年3月28日,自成立以来,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指导思想,秉承“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市民百姓”的市场定位,依托我行优质金融产品,紧贴陕西经济发展脉搏,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实现了各项业务的稳健快速发展。截止2011年9月末,总资产达339亿元。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北京银行西安分行现诚邀2012届优秀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机构
 
北京银行西安分行
 
二、招聘对象
 
1、2012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12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2、院校范围: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3、专业范围:金融、会计、财务、经济、数学统计、计算机、外语、法律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成绩优异、诚实守信、无缺课补考、不良信用记录;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5、大学本科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四级证书或英语四级成绩在426分以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6分以上;英语专业毕业生须通过英语专业八级考试;
6、报考毕业生限西安生源;
7、上传近期免冠全身生活照,否则将取消应聘资格;
8、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四、报名须知
 
1、报名。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点击“北京银行西安分行2012年校园招聘”,在线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请勿重复提交。
2、本次招聘面试、笔试、体检等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日期:2011年10月24日-2011年11月18日。
 
校园宣讲安排:
 
1.时间:2011年10月24日上午9:00
2.地点:西安交通大学财经校区东配三报告厅(西安市雁塔西路74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