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北京银行招聘 > [天津]2017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天津]2017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6-12-07 14:08  来源: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7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12月16日,详情如下:
  2017年北京银行天津分行校园招聘启事
  天津分行成立于2006年11月8日,是北京银行跨区域设立的第一家外阜分支机构。分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真诚所以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致力于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中小企业和市民百姓,为天津市经济建设、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新农村建设和中小客户提供了有力的金融支持,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真诚信赖。
  一、招聘对象
  1、2017年应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统招统分),须在2017年8月前获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学位证和就业报到证;
  2、专业范围:经济学类、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数学类、统计学类、工商管理类、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要求
  1. 诚实守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规违纪行为及不良行为记录;
  2. 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3.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4.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5. 取得CPA、CFA、CFP、FRM等资格证书者优先考虑;
  6. 符合北京银行亲属回避制度的规定。
  三、福利待遇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福利待遇。
  四、报名须知
  1. 报名。请应聘者登录北京银行统一招聘平台(http://recruit.bankofbeijing.com.cn/),点击“北京银行天津分行2017年校园招聘”,应聘者可下载填写《2017年应届毕业生招聘信息采集表》(附个人一寸彩照)发送至bjtfzp@163.com。
  2. 本次招聘笔试、面试相关信息,均通过手机短信另行通知,请确保提交的手机号码有效无误并及时关注。
  3. 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应聘资格。
  4.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2月1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