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2-19 13:59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成都银行成立于1996年12月,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我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2010年末,总资产由成立时的48.2亿元增长为1511.87亿元,增长31倍;存款余额由成立时的39.7亿元增长为1224.75亿元,增长31倍;贷款余额由成立时的26.3亿元增长为679.16亿元,增长26倍,成为中西部首家总资产、总存款双双突破千亿大关的城市商业银行,经营规模和综合实力稳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首位。

近年来,在“二次创业”、“五年规划”发展新思路的指引下,我行努力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改革,各项业务稳步增长,经营利润连年翻番。与此同时,我行连续晋身“全球商业银行1000强”、“亚洲银行3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等国内外商业银行综合实力排行榜。在2010年12月公布的亚洲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我行综合竞争力位居亚洲中小银行(总资产规模在100-400亿美元之间)第11位。成都银行眉山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优秀人才,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工作地点:四川眉山
二、基本条件:
1.品行端正,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身体健康,无不良从业记录;
2.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3.负责人岗位要求具有3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其他岗位要求具有2年(含)以上银行工作经验,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4.具备较强的团队协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人数
(一)风险管理部    2
1.负责人(1名)
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风险管理政策、制度和流程;具备较强的风险识别、判断、审查和管理能力;具有良好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商业银行相应岗位任职经历者优先。
2.专职审批岗(1名)
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各类公司和个人授信业务的运作流程和风险控制要点,运用各种风险控制方法独立审查授信业务,并有针对性的完善授信方案;1年以上信用审批经验,具有注册会计师或国内外同等资格认证者优先。
(二)公司业务部   4
1.公司客户经理
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银行公司金融业务;具有银行公司金融营销或信贷业务工作经历;具备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及业务资源,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
四、应聘程序
1.登录成都银行网站www.bocd.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下载《成都银行社会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发送至dingp@bocd.com.cn。(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学历-银行工作年限”)
2.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证书复印件等纸质材料,请寄至:眉山市湖滨路南段东坡国际酒店附楼成都银行综合办公室邮编:620010
3.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未被录用人员材料恕不退还。
咨询电话028-38198016 yinhangzhaopin.com
报名截止日期:20113月1日
                                                   成都银行
                                              二〇一一年二月十八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