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银行眉山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9-24 18:43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成都银行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在2012年7月中国《银行家》发布的“2011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评价报告”中,我行成功晋身“2010年度中国资产规模1000亿元以上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第4名,资产规模位居中西部城市商业银行第1位。
成都银行眉山分行于2010年12月28日正式挂牌成立,是成都银行直辖的省内一级分行,目前分行已开设仁寿支行。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公开招聘有志于成都银行事业的优秀人才共同打造“中小企业的伙伴银行”。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优先; 
(二)负责人岗位要求年龄40周岁(含)以下,客户经理岗要求年龄35周岁(含)以下,柜面岗要求25周岁(含)以下,条件特别优秀者可以适当放宽;
(三)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无不良从业记录,社会资源丰富者优先考虑。 

二、招聘岗位、任职条件及人数

部门 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支行 负责人 东坡区 1人 从事银行信贷工作5年以上,业务能力强,有丰富的客户资源,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业务部 客户经理 东坡区 若干名 从事银行信贷工作2年以上,熟悉公司、个人业务,营销能力强
营业部 柜面岗 东坡区    10人 形象气质佳,有较强的亲和力

三、应聘程序
(一)应聘人员请先登录成都银行网站www.bocd.com.cn,进入“人才招聘—社会招聘”专栏下载《成都银行应聘人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附个人生活近照1张发送至bocd_hr@163.com (电子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成都银行XX分行XX岗位-姓名-学历-银行工作年限”) ,申请人应对填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二)应聘资料审查通过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方式通知笔试、面试,请申请人务必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 
(三)报名时间:2012年9 月1 日至 10月10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眉山市东坡区湖滨路南一段东坡国际酒店附楼成都银行综合管理部  代艳琴028-38198086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