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银行招聘 > [四川]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114人启事

[四川]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114人启事

发布时间:2016-05-27 09:39  来源:成都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114人启事已在银行招聘网发布,报名时间截至2016年5月31日,详情如下:
  2016年成都银行合同制柜员招聘114人启事
  成都银行作为四川省首家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区域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依法稳健经营,严格规范管理,已逐步发展成为一家规模初具、运行稳健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我行已开设重庆西安广安资阳眉山内江南充宜宾乐山德阳阿坝11家异地分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2016年应届大学毕业生招聘合同制柜员。
  一、 招聘岗位及人数:
  (一)成都城区柜面服务岗 82人;
  (二)成都郊县柜面服务岗 32人(双流、温江、新都、彭州、邛崃、崇州)。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信正直,身心健康,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职业仪表,具有较好的服务意识、亲和力及沟通应变能力;
  (二)年龄在23周岁及以下(199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以下高等院校2016年经济、金融、财会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应届毕业生:四川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农业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西华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大学、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四)报考郊县柜面服务岗,同等条件下原则上优先招聘当地生源(入职后不得调至其他分支机构)。
  三、用工方式
  录用人员均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8-9年。劳动合同期满3年后,可参加3次转入合同制行员考试。
  四、报名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官网选择应聘的职位,点击职位下方的“现在申请”进行简历投递。
  五、报名截止时间: 2016年5月31日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能申请一个工作地点;
  (二)我行将以电话、短信、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招聘相关事宜,请确保通讯畅通;
  (三)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将取消录用资格。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