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2012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10-17 14:24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银行简介
  渤海银行总部设在天津。成立于2005年12月31日,2006年2月16日正式对外营业。渤海银行是1996年以来国务院批准设立的首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且在发起设立阶段就引入了境外战略投资者。渤海银行由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渣打银行香港)有限公司等7家股东发起设立,注册资本总额 85亿元人民币。截至2011年6月末,已在全国14个重点城市设立了13家一级分行、1家二级分行和43家支行。与87个国家和地区267家银行的 596家总分机构建立了代理行关系。

   在《亚洲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0年度亚洲银行300强中,渤海银行综合排名199位,较2009年上升了59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 "2011全球银行1000强排名" 中渤海银行位居437位,较2010年上升了166位;中国境内银行排名36位,较2010年上升了3位;并连续多年获得"最具竞争力银行"、"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荣获"2010年网友最信赖银行理财品牌奖"、"2010年最佳银行卡"、"2010年最佳手机银行"、"卓越成长性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卓越年度银行卡"、"卓越年度电子银行"等多项殊荣。

愿景
  建设公司治理完善,依法合规经营,业务特色鲜明,经营业绩优良的现代银行
  ◆ 成为能够持续创造价值的银行
  ◆ 成为能够提供"卓越体验"服务的银行
  ◆ 成为能够提供最佳发展机会的银行
  ◆ 成为能够以创新领先同业的银行

品牌主张
  精致服务 携手创富

价值观
  诚信 人本 开放 创新 有为
  诚信:是渤海银行全体成员做人做事的基础。作为金融从业者,要恪守职业道德,诚实正直,同事之间开诚布公,襟怀坦荡。
  人本:是按照"为了人、依靠人、尊重人、发展人"的要求而建立的一种管理方式,是渤海银行全体成员想问题、办事情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渤海银行对每位员工负责,为员工发展提供平台,不断提升员工的自身价值;对外提供金融服务时,要站在客户视角,从客户需求出发,提供精致服务。
  开放:是渤海银行全体成员的思路和胸怀。对内,我们要尊重包容同事,团结互助,共同进步;对外,我们要以开放坦诚的胸怀与更多合作者建立互利共赢的合作关系。
  创新:是渤海银行全体成员的方向和模式,我们要永葆创业激情,学习和汲取先进经验,不断制定新目标、接受新挑战,敢于尝试新方法,不断开拓新业务和新市场,创新管理思路和方法,优化流程,拓展业务。
  有为:是渤海银行全体成员的行动力,我们要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做出成绩,对结果负责。

  渤海银行期盼着各位优秀学子的加盟,达成职业的第一个目标,与渤海银行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招聘部门

总行
董事会办公室(英语专业优先)   金融市场部  
财富管理部   电子银行部  
风险管理部   信贷审批部  
北京审批中心   上海审批中心  
广州审批中心   业务营运部  
资讯科技部   财务部  
审计部  
 
分行
天津分行   天津滨海新区分行  
北京分行   杭州分行  
太原分行   成都分行  
济南分行   深圳分行  
上海分行   广州分行  
南京分行   大连分行  
长沙分行  
 
专业方向
经济、财务会计、统计、审计、金融数学、金融学、货币银行、风险管理、证券投资、国际贸易、市场营销、计算机应用、信息科技、法律、英语等

学历要求
2012届本科毕业生
2012届硕士研究生

温馨提示: 请每位同学仅申请一个职位,如进入后续招聘流程可视情况再商调整。



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日期:2011年10月30日
渤海银行期盼着各位优秀学子的加盟,达成职业的第一个目标,与渤海银行共同成长,共同发展

职位信息及网申地址(渤海银行):
http://campus.chinahr.com/2012/pages/cbhb2012/jobs.asp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