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湖南]2021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湖南]2021渤海银行长沙分行秋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08-21 17:56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公司简介
  渤海银行长沙分行于2010年12月26日正式对外营业,是渤海银行在全国性战略布局中设立的第13家一级分行。自入湘以来,长沙分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回归本源,服务实体,转型发展,集约发展,积极融入湖南经济建设,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一旦选择、终身相伴”为服务目标,稳步推进创新转型发展。目前,长沙分行已在长沙、株洲常德湘潭地区设立了10余家分支机构,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院校公开招聘2021年本科及以上优秀应届毕业生。我行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畅通的晋升平台、完善的薪酬福利体系,以实现银行、员工和客户的共同成长。渤海银行,一旦选择,终身相伴!
  长沙分行
  长沙 全职 本科及以上 若干
  职位描述
  招聘对象:
  国内外2021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外院校留学生要求于2020年7月至2021年6月底毕业,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计算机类、人工智能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理统计类、经济金融类、法律类、财务审计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个人道德品质和综合素质,具备一定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报名入口
 20/21湖南省银行校园招聘备考群:701528048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