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四川]2022年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四川]2022年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3-19 17:23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渤海银行成都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于2008年10月开业,位于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南路87号泰达时代中心4号楼,是渤海银行在四川设立的省级分行,目前在成都、德阳资阳等地设有分支机构10余家。开业以来,渤海银行成都分行一直本着扎根四川、服务地方的宗旨,为四川全省及各地方的基本建设、实体经济和各项民生工程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招聘对象

  国内统招于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国外院校于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底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1、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经济学、法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3、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4、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者可投递一个职位。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22/23四川省银行校园招聘:690033165

 

 
四川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