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渤海银行招聘 > [广西]2023年渤海银行南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广西]2023年渤海银行南宁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3-03-21 17:12   来源:渤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南宁分行于2019年11月8日开业,是渤海银行设立的第32家一级分行。开业以来,南宁分行积极践行渤海银行“最佳体验的现代财资管家”的发展愿景,目前已经成为广西壮族自治区重要的金融力量。分行先后荣获“年度最佳社会责任实践奖”和“服务八桂抗疫贡献奖”、首届八桂金融服务先锋榜“卓越竞争力成长性银行”奖、“银保业务星级网点”称号以及“广西互联网营销先锋企业奖”、“新闻报道先进单位”、“广西银行业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优胜奖”、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目前,经营机构包括南宁分行营业部、东盟商务区支行、西乡塘支行,桃源路支行正在筹建中。随着后续营业机构的陆续开业,将进一步优化分行区域网点布局,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扩大分行在广西当地金融服务力。
  招聘岗位
  分行培训见习生
  招聘对象
  国内统招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海外院校于2022年7月至2023年6月底毕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生,且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要求
  工学(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理学(数学类、统计学类、物理学类)、经济学、管理学、法学(法学类)等相关专业;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拥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招聘流程
  在线投递简历
  (3月-4月)
  简历筛选
  笔试(4月中旬)
  面试(4月)
  录用(4月-5月)
  具体时间以通知为准。
  应聘须知
  1、每位应聘者可投递一个职位。
  2、在线投递简历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7日24点。
  3、渤海银行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笔试、面试等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西银行校园招聘:569762435  

广西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