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浙江]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管理培训生

[浙江]浙江绍兴瑞丰农村商业银行招聘管理培训生

发布时间:2012-05-16 16:21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单位介绍
瑞丰银行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注册资本9.9亿元,员工1500余人,营业网点101家,跨区域设立浙江义乌支行,主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现有总资产535亿元,存贷规模达780亿元,综合实力位居绍兴县同业之首,浙江省农信系统前列。主体长期信用等级AAˉ,荣获2010年度中国最具发展潜力农村金融机构、2011年度十大品牌中小银行,多次获得浙江省农村合作金融系统“特级银行”、“十强银行”、“优胜单位”。 瑞丰银行以“区域首选零售银行”为战略愿景,坚持服务“三农”、支持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积极实施“精品 规模”的发展战略,致力于探索跨区域经营之路,进一步健全风险管理,加强队伍建设,打造特色企业文化,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中型农村商业银行。 瑞丰银行秉承“以人为本”的人力资源发展理念,重视员工关怀和培养,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诚邀德才兼备且有志于金融事业的2012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岗位:管理培训生
岗位类别:会计/金融/银行/保险                     
岗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绍兴市                                  
薪资待遇5000以上
招聘人数:8-10                                    
起止时间:2012-05-08-2012-05-20
周工作时间:                                    
用工性质:合同制
申请该职位:点我进入

岗位要求:
1、招聘对象

(1)国内外著名院校2012年全日制应届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和国内211工程高校2012年全日制应届优秀本科生(不含定向生和委培生)。国内高校毕业生应能在2012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在2012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能在2012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2)专业范围: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会计学、投资学、审计、法学、计算机、汉语言文学、教育学、新闻传播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银行相关专业(以上专业是指毕业生主修专业,不含辅修专业或第二学位专业)。

 2、应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仪表气质。
(2)大学期间曾获得省市级或校(院)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3)担任过校(院)级学生会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班级班长(团支书)或校(院)级大型社团主要负责人。
(4)须具有国家英语六级证书或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以上。 
二、应聘方式应聘者请登陆http://borf.chinahr.com进行网上报名。 
学校层次: 211高校                                
专业要求: 政治经济学  
学历要求: 本科                                    
性别要求: 不限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