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浙江]瑞丰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瑞丰银行2014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3-10-26 09:48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11年1月18日,前身是绍兴县农村合作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
现有员工1650余人,营业网点103家,在浙江嵊州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
全行总资产610亿元,存贷规模近900亿元,五级贷款不良率仅0.81%,综合实力位居绍兴县金融同业首位、浙江省农信系统前列。2012年荣获“2012年度十大品牌中小银行”、“中国农村金融企业最佳社会责任践行奖”、“全国县域经济金融服务十佳农商行”;2011和2012年连续两年位列绍兴县行风评议第一名;多次被浙江农信系统评为“特级银行”、“十强银行”、“优胜单位”,更是被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评为“标杆银行”。
瑞丰银行秉承“人才第一”的人力资源核心理念,重视员工发展,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瑞丰银行2014年校园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我们诚挚地邀请优秀高校毕业生加盟!
一 . 基本要求
(1)身体健康,能够胜任银行岗位工作; 
(2)善于学习,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
(3)形象气质,具有良好的形象气质。
瑞丰银行
需求岗位 生源地 岗位职责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备注
管理培训生
全国 通过综合金融各领域专业学习及轮岗实践,成为未来青年金融精英,与瑞丰共同成长的综合金融专业人才。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审计、人力资源管理等专业  
信息科技岗
浙江 负责各类系统开发及生产业务终端设备、网络设备等工作。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  
教育培训岗
浙江 负责制定培训计划,开发培训课程,并开展授课等教务工作。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教育类  
法律合规岗
浙江 负责风险合规工作,做好法律咨询,合同文本审查,处理各类经济纠纷案件等。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法律类 通过司法 
考试
数据分析岗
浙江 参与全行数据分析相关工作,包括需求分析、数据加工、数据分析、模型建设、结果验证、报告撰写等。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数学、统计、计量及计算机等专业  
综合文秘岗
浙江 负责公文处理、刊物编写、信息收集与报送、工作督办等。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专业  
国际业务岗
绍兴 负责办理各类国际结算、单证业务受理、贸易融资等工作。 211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相关专业 通过TEM-8
考试
营销培训生
浙江 围绕经营目标,负责市场开拓、客户营销、客户维护等工作。 国内高校及国际知名院校全日制应届一本及以上学历 理工类、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等 条件优秀者专业可适当放宽
定向柜员
绍兴 从事营业网点柜面业务工作,为客户提供热情、周到的优质柜面金融服务。 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财务管理、投资学、工商管理、计算机、审计、市场营销、统计、国贸、英语等专业 需从事柜面工作5年
引导员
绍兴 从事大堂引导服务工作 应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经济金融类、财务会计类、市场营销、英语、空乘、导游及与大堂服务和管理相关专业 外包
瑞丰银行义乌支行
(注:专业要求为主修专业要求;国内高校毕业生应能在2014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国外院校归国留学生应能在2014年8月底之前取得毕业证书,并能在2014年12月31日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 . 招聘程序

三 . 注意事项
(1)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
(2)考生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3)瑞丰银行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应聘须知:
(1)报名截止日期为2013年11月20日
(2)本行将妥善保管应聘者个人信息,所有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应聘者一经录用,本行将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3)联系方式:绍兴县柯桥笛扬路1363号(瑞丰银行)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