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瑞丰银行招聘 > [浙江]瑞丰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浙江]瑞丰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07 09:38  来源:瑞丰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瑞丰银行信息科技人才招聘启事
瑞丰银行是浙江省首批农村商业银行,成立于2011年1月18日,前身是绍兴县农村合作银行,总部位于浙江绍兴。现有员工1650余人,营业网点103家,在浙江嵊州发起设立嵊州瑞丰村镇银行,在义乌设立异地支行。
瑞丰银行秉承“人才第一”的人力资源核心理念,重视员工关怀和培养,营造和谐的内部竞争环境,为员工提供多通道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的需要,诚邀德才兼备且有志于金融事业的优秀人才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一、软件开发人员
1、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分析研判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熟练掌握JAVA等开发语言,熟练使用DB2等数据库;
4、具有银行业务系统设计、开发经验、测试经验者优先;熟悉银行业务,了解数据挖掘方向,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者优先。

二、系统运维人员
1、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2、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熟练linux操作、网络管理,熟悉数据库操作;
4、熟悉路由器,交换机、防火墙的网络设备的设置与管理者优先;精通Linux等系统的系统管理,精通bash等shell脚本文件的编程,有Linux 下HA搭建经验者优先;精通防火墙的配置,熟悉负载均衡、网络交换机路由、VLAN等配置者优先;熟悉虚拟化技术,VMware、Xen、微软Hyper-v者优先;具有银行同业相关工作经历者或持有各类计算机专业认证证书者优先。

三、联系方式
地址:绍兴县柯桥笛扬路1363号瑞丰大厦人力资源部
咨询电话:0575-84788171

四、报名方式
在线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