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安银行招聘 > 长安银行汉中分行招聘启事

长安银行汉中分行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6-06 19:10   来源: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以新设合并方式筹建的地方法人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行设在陕西西安市。长安银行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弘扬“传承汉唐雄风,再造盛世长安,创建一流企业,打造现代银行”的企业文化,坚持“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资本充足、治理优良、内控严密、运行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长安银行汉中分行现面向社会诚聘各类英才,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基本任职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
(三)普通柜员年龄在25周岁以下,支行客户经理、综合柜员年龄原则在35周岁以下,其他岗位年龄原则在40周岁以下;
(四)形象好、气质佳、品行端正、身体健康,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
条件十分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一)信贷管理部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具有对企业的风险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二)财务会计部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财务管理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会计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银行财务管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综合管理部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本岗位相关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内部运作,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熟悉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较强的综合分析、文字综合及独立工作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
(四)金融业务部副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银行公司或个人客户经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对企业的风险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一定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五)信贷管理部副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银行信贷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和风险管理工作;具有对企业的风险分析和判断能力;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六)支行行长
任职条件:具有8年以上银行相关工作经历,其中5年以上营销工作经历;熟悉国家金融管理制度;熟悉银行业务;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七)支行客户经理
任职条件: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其中2年以上公司、个人信贷业务经历;熟悉银行对公、个人业务和信贷业务;熟练掌握公司信贷业务流程;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八)综合柜员
任职条件:具有3年以上柜台业务工作经历;熟悉会计核算、零售业务知识、网点业务流程及各项规章制度;具备职业操守和敬业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应变能力和关注细节的能力。
(九)普通柜员
任职条件:具有全日制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熟悉电脑操作;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具有良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三、工作地点:
汉中市
四、用工形式:
普通柜员岗为劳务派遣用工,与人力资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我行工作。其它岗位为正式用工。
五、应聘程序:
(一)登陆长安银行网站http://www.ccabchina.com,点击底部“诚聘英才”栏,进入后再点击“汉中分行招聘启事”;
(二)下载《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准备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个人业绩或成果鉴定书等证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生活照1张及免冠1寸彩色照片1张,一并寄送长安银行汉中分行综合管理部收(地址:汉中市汉台区南团结街十字长安银行汉中分行,邮编:723000),同时将 《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应聘报名表》及相关应聘资料通过邮件发送至hanzhong@ccabchina.com,邮件主题请注明“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岗位+本人姓名”。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1年6月20日,邮寄报名材料的截止时间以寄出日邮戳为准。经初审合格我行将尽快通知本人参加应聘。
(四)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
(五)联系方式:
长安银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电话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谢绝来电来访。如有相关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沟通。
说明:应聘报名表为样表,表格内容不足请自行增加。表内个人信息仅在本行招聘及内部人才库中使用。
 
附件【长安银行汉中分行应聘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