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安银行招聘 > [陕西]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员工招聘启事

[陕西]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员工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7-16 11:15  来源:长安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长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银行),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以新设合并方式筹建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人民币,总行设在陕西西安市。长安银行秉承“客户至上,诚信为本,追求卓越,共同发展”的经营理念,坚持“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全力打造资本充足、治理优良、内控严密、运行安全、服务优质、效益良好的现代商业银行。

因业务发展需要,长安银行宝鸡分行现面向麟游县、扶风县诚聘各类英才,热忱期待有识之士加盟,共创辉煌未来!
一、基本任职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二)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财务、会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
(三)普通柜员年龄原则在25周岁(含)以下,其他岗位人员年龄原则在35周岁(含)以下;
(四)身体健康,女性身高在160cm以上,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
(五)招聘员工居住在麟游县和扶风县境内,具有当地户籍。
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二、招聘岗位和任职条件
1、支行副行长。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2、业务拓展部经理。具有5年以上银行工作经历;熟悉银行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3、客户经理岗。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对公业务和信贷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4、综合事务岗。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一定的安全保卫、劳动保护、后勤管理工作经验;能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具有一定的公文写作水平;具有一定的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5、营业室主任。具有5年及以上银行工作经历;具有1年以上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银行结算、核算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和协调能力。
6、大堂经理岗。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或大堂经理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台业务基本规则;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7、综合柜员岗。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柜员工作经历;熟悉银行柜台业务基本规则;具有一定的亲和力;具有较强的沟通和协调能力。
8、普通柜员岗。全日制国民教育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基本素质较好,事业心强,具有一定的亲和力,以及沟通和协作能力。
三、工作地点
1、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县城;
2、陕西省宝鸡市扶风县县城。
四、用工形式
一经录用,与长安银行签订劳动合同。
五、应聘程序及要求
(一)登陆长安银行网站http://www.ccabchina.com,点击网站首页底部“诚聘英才”栏或直接点击“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员工招聘启事”;
(二)下载《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应聘报名表》,填写完整并准备以下材料: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个人业绩或成果鉴定书等证件复印件各1份、近期生活照1张及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一并寄送长安银行宝鸡分行综合管理部收(地址:宝鸡市渭滨区公园路88号,邮编:721000)或送交当地现场招聘工作点(地址:麟游县县政府招待所;扶风县关中风情园),同时将《长安银行宝鸡分行应聘报名表》通过邮件发至baojihr@ccabchina.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名称请注明“长安银行XX县XX岗位应聘”(应聘工作地点、应聘岗位只能为一个)。
(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2年6月5日
(四)初审合格后,应聘人员根据本行短信通知参加笔试;
(五)笔试合格者,本行短信通知应聘人员参加面试;
(六)面试合格者,应聘人员根据本行短信通知参加体检;
(七)经过上述程序且合格者,由本行录用。
六、其他
(一)应聘人员的有关应聘材料恕不退还,我行代为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经调查与事实不符,我行取消录用资格。
(二)联系方式。本行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电话等形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谢绝来电来访。如有相关问题,请通过电子邮件进行沟通。
(三)应聘报名表为样表,表格内容不足请自行增加。表内个人信息仅在本行本次招聘中使用。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