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银行从业资格 > 公司信贷 >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考试重点:其他变化引起的需求

银行从业资格考试公司信贷考试重点:其他变化引起的需求

发布时间:2010-05-31 17:19   来源:公司信贷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1.利润率下降

  公司如果连续几年利润较低或几乎没有利润,就会损失掉大量现金,也就不可能积累足够的资金用于季节性支出和非预期性支出。

  经营成本和销售成本的上升都有可能导致现金流的减少;公司的盈利趋势;行业风险和业务风险分析。

  2.非预期性支出

  公司可能会遇到意外的非预期性支出,比如保险之外的损失、设备安装、与公司重组和员工解雇相关的费用、法律诉讼费等,一旦这些费用超过了公司的现金储备,就会导致公司的借款需求。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