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1-08-30 08:52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重要提醒:本网站所发布内容为转载资讯,供您浏览和参考之用,请您对相关内容自行辨别及判断,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凡私自告知添加联系方式、保证无条件入职、收取各种费用等信息,请保持高度警惕,防止上当受骗造成各种损失。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重组三年来,我行秉承“一切为你着想”的经营服务理念,各项业务持续、快速、稳健发展,截至2010年末,全行资产总额456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01亿元,利润较重组前增长十倍。近期将开办国际业务,现诚邀有志、有识的国际业务专业人士加入我行,共创美好未来!
       一、招聘岗位
       国际业务部工作人员若干(含主管)
       二、岗位要求
       1、品行端正,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廉洁自律,无不良从业记录。
       2、具备经济、金融、国际贸易、财务会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两年以上国际业务从业经历,年龄35岁以下。
       4、个人条件突出或客户资源丰富者,可适当放宽以上条件。
       三、应聘步骤
     (一)应聘者请到本行网站(www.ccqtgb.com)下载标准格式的应聘申请表.xls,填好后于9月15日前发往电子邮件到cqtgbhr@163.com。请在邮件标题“××应聘国际业务部”,请勿修改应聘申请表格式,务必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二)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若在报名截止一个月内未接到面试通知,则说明未通过初选。我行将对应聘者材料保密。
       咨询电话:89035924 联系人:范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