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2022重庆三峡银行总行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07)

[重庆]2022重庆三峡银行总行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07)

发布时间:2022-12-07 14:42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重庆三峡银行总行金融部社会招聘启事(12.07)
  总行个人金融部客服中心客服代表(劳务派遣制)
  招聘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6周岁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3.良好的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思维敏捷,普通话标准,客户服务意识强;
  4.良好的计算机操作和汉字录入技能;
  5.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好,善于沟通,具有较好的敬业态度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能够接受夜班及节假日轮班工作安排(注:因值班工作需要,本岗位限女性);
  6.无重大违规行为、不良从业记录及违法犯罪行为,且不属于本行员工招录回避对象。
  岗位职责
  1.负责24小时电话银行人工座席值守,受理客户咨询,协助客户完成相关交易;
  2.受理客户差错申报、投诉和建议,并做好后续的跟踪处置和回访工作;
  3.负责开展客户满意度调查工作,收集、整理、分析客户意见,形成客户服务报告。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