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3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23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2-02 11:48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历史可追溯至1952年,前身是东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5年完成统一法人体制改革,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制,2021年9月29日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9889.HK),成为全国第13家上市农商银行、H股第4家上市农商银行,也是东莞市首家上市金融机构。
  面向对象
  2023届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符合我行招聘管理政策规定的毕业生
  招聘条件
  (一)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 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二)热爱农商事业,认同东莞农商银行企业文化。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较强的学习、工作能力。
  (五)符合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培训生
  通过在总、支行岗位轮换(支行跟岗为主),专业导师指导+多维度锻炼,成为总行与支行业务推广与营销、风险管理和综合管理类等储备人才。
  综合素质和能力突出,经济学类、会计类、理工类、工商管理类、文学类专业为主,金融工程类、数学及统计类等专业优先。
  金融科技培训生
  通过在总行业务部门和信息科技部轮岗锻炼,成为金融与IT技能兼具的复合型人才。
  综合素质和能力突出,金融科技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金融业务人员
  通过在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或总行操作类岗位积累锻炼,成为一级分支机构营销人员或部分二级中心、总行部门操作类等岗位储备人才。
  基层业务人员
  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为主,负责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
  一般科技人员
  信息科技部各相关岗位储备人才
  金融科技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3年1月31日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
  联系方式
  简历筛选我们将以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
  523123
  官网:
  www.drcbank.com
  招聘邮箱:
  drczp@drcbank.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