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重庆]202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冬季场)

[重庆]202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冬季场)

发布时间:2022-11-19 09:12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3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校园招聘公告(冬季场)
  招商银行重庆分行成立于1996年12月8日,现有员工逾1600名,现有营业网点52家,私人银行中心2家,24小时离行式自助银行14个,单台ATM28台,营业网点数量及离行式自助银行位列股份制银行前列。
  作为最早入驻重庆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招商银行重庆分行始终坚守“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着力服务区域重大发展战略,持续为重庆市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贡献力量。截至2022年6月末,分行表内总资产1734亿元,人民币自营存款时点达到1535亿元,人民币自营贷款余额达到1202亿元;在渝服务个人客户425万户,服务企业客户5.96万户。为市内存贷款规模最大、网点覆盖最广、零售客群规模最多、资产质量最优、服务口碑最佳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我行热忱邀请优秀毕业生加入招商银行重庆分行。
  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招聘要求
  境内普通高等院校2023年应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2023年8月末前毕业并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境外高校归国留学生在2022年1月至2023年8月毕业,2023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
  诚实守信,性格开朗,相貌端正,无不良历史记录,身体健康;
  初次就业,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
  本科生需达到大学英语四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大学英语六级分数425分(含)以上水平。如未有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可用其他同等英语考试成绩代替,本科生需达到雅思5.5分(含)以上或托福85分(含)以上水平,研究生需达到雅思6分(含)以上或托福95分(含)以上水平。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即日起至2022年12月4日
  统一笔试
  2022年12月
  多轮面试
  2022年12月
  录用通知
  2023年1月
  备注:根据简历投递时间,分批开展笔试、面试及发放录用通知。
  应聘方式
  登录招商银行官方招聘网站:http://career.cmbchina.com点击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招了”-“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下载招商银行APP,搜索“校园招聘”,选择重庆分行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电子简历。
  温馨提示
  简历投递截止日期:2022年12月4日;
  在线提交简历时请提供详细完整的信息,简历的完整性与真实性将影响简历筛选;
  笔试和面试通知将通过短信和电话告知您,当您的手机号码变更时,请务必及时更新注册信息,这是我们跟您联系的重要渠道。
  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联系邮箱:cqzppz@cmbchina.com,期待与您的相遇。

 

报名入口

 

招聘

2023重庆地区银行校园招聘:274048892

 

重庆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