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科技类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广东]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科技类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5-06 17:10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科技类专业人才招聘简章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
  截至2020年12月末,集团资产总额达5484.02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3725.90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614.51亿元,正式迈入中等规模银行之列,稳居“世界银行业300强”。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全力塑造“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数字金融”五大业务品牌,实现从“规模银
  行”向“价值银行”的转型,打造区域性现代农商银行集团。为推动第三次转型升级,东莞农商银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有识之士加盟。我们将广纳优秀人才,一起共创辉煌!
  一、招聘岗位
  (一)数据分析师  2名
  岗位职责:参与所在部门业务系统数据规划;负责数据的提取、治理、挖掘及深度分析;通过数据的挖掘,针对性地进行用户细分、精准营销等分析,提升营销效率和客户体验等。(本岗位为业务部门岗位)
  (二)项目管理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统筹管理信息化项目,包括项目的风险、进度、计划、实施、质量等,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标准、流程,开展项目管理及相关技能培训等。
  (三)架构管理岗(分布式架构方向)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管理分布式服务开发框架、研发流程和配套支撑体系,实施分布式架构,云计算平台的持续建设与应用,健全DevOps体系的标准、流程管理等。
  (四)软件开发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系统、App客户端等相关项目和需求的设计、开发、单元和联调测试、投产方案制定等。
  (五)数据分析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数据分析、数据挖掘、数据模型相关算法、应用的设计与开发等。
  (六)测试开发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信息系统的安全测试工作,包括制定安全测试规范、执行安全测试等,负责自动化测试,推广使用自动化测试工具,部署自动化测试环境等。
  (七)信息安全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制定和完善信息安全相关策略、技术规范与标准,实施信息系统渗透测试、代码审计和系统安全评估等工作。
  (八)运维管理岗  若干名
  岗位职责:负责银行系统基础软硬件、数据中心基础设施、网络系统及网络安全的维护工作,负责自动化运维流程设计与相关系统开发,编写自动化脚本等。
  二、招聘对象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记录;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全日制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统计、数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3.具有较强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以及沟通、协调、组织策划能力;
  4.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Visio等常用办公软件,具备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
  5.数据分析师需具备3年以上数据分析工作经验,具有零售、银行、电商行业工作经验优先;熟悉SQL的使用和优化,至少掌握Python、R、Java、Scala中一门语言。其余岗位需具备2年以上计算机相关或银行科技相关
  工作经验。
  三、薪酬福利
  应聘人员一经录用,经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将提供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良好的职业成长空间,并根据相关政策规定提供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福利。
  四、工作地点
  广东省东莞市
  五、简历投递
  (一)登录东莞农商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进入“人才招聘”栏目,按以下步骤进行简历投递:
  1.选择“社会招聘”栏目;
  2.选择“用户登录”栏目下的“用户注册”模块,在线注册社会招聘账号;
  3.登录社会招聘账号后,在“简历管理”栏目完善个人简历信息并提交;
  4.在“社会招聘”栏目中选择相应职位的招聘简章,并点击该简章下方的“应聘该职位”按钮,若页面显示“应聘成功”即完成简历投递流程。
  (二)应聘人员应如实、详尽填写线上信息(网络简历),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者提供信息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本行将对应聘者信息进行严格保密。
  六、招聘承诺
  应聘渠道以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网网申为准。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七、有关事项
  (一)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二)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523123
  官网:www.drcbank.com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