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南京银行招聘 > [全国]2022届南京银行全球校园招聘总行科技板块提前批公告

[全国]2022届南京银行全球校园招聘总行科技板块提前批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30 09:21   来源:南京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届南京银行全球校园招聘总行科技板块提前批公告
  这里有:
  (一)这里有和你的大学一样又不一样的大学:
  本次活动由南京银行三部门:总行信息技术部&总行人力资源部&总行培训部联合举办南京银行第二届“Blue π计划”南京银行大学Fintech Open Day活动!
  去年虽然受疫情影响,没能和大家见面,但是经过一年的成长,树木更加繁茂、花丛更加靓丽、环境更加优美,我们的活动所在地——{南京银行科教创新园}——有着如同复仇者联盟基地一般现代科技与自然之美完美结合的工作生活环境、融合南京帝王之气与巴黎时尚气质的学习成长氛围,一定会让你觉得很酷!
  我们在如大学校园般环境的南京银行科教创新园里,在镜湖边与5000000000+负离子及湖里的锦鲤一起,等待着你的到来。
  (二)这里有你看不到却又看得到的南京银行未来:
  这是一次为你量身定制的学习体验之旅。
  在这里,你会零距离认识南京银行和南京银行人;
  在这里,更有机会与南京银行首席信息官面对面交流,听金融科技大咖指点迷津;
  在这里,你会看到前沿科技如何深植金融服务、助推经济发展,了解包括大热的区块链、OCR、RPA等技术的运用,了解银行的心脏——核心系统,了解我行与阿里携手打造的“鑫云+”互联网金融平台等等等等。
  当然,在这里, 也会留下你的故事!
  (三)这里有你认识又不认识的朋友:
  这里就像魔法世界的霍格沃茨一样,即将汇聚和你一样来自全球各大高校的菁英翘楚,当然还有如Pokémon一般技能丰富多样,散布在园区各处的南京银行的业务能手、科技专家,一不小心,在转角的咖啡店里也许还会邂逅你帅气美丽的师兄师姐!
  (四)这里有星级食宿管家式服务:
  我们将全程免费提供活动期间的所有食宿、培训与活动服务。
  餐厅大厨专业手艺做出的各色菜系已经迫不及待等你来品尝了,还有酸奶、水果、甜点、冰淇淋、冰饮、热饮,如果长胖了我们可不负责哦。
  (五)最后也是重要的:
  如果你参加此次“Blue π计划”南京银行大学Fintech Open Day,就有机会比别人提早半年收获到南京银行2022届全球校园招聘面试PASS卡甚至是滚烫的offer!
  活动时间:
  活动将分为两批进行:
  第一批预计:2021年5月下旬
  第二批预计:2021年6-7月
  活动地点:
  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银行大学(南京银行科教创新园)
  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年4月30日-5月31日
  本次活动分两批进行,我们将从2021年4月30日-5月10日报名的同学中甄选人员参加第一批活动,5月10日以后报名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第二批活动,大家如果想早点参加活动,就要趁早报名啊。
  招募对象: 2022届应届毕业生
  我们想邀请这样的你:
  (一)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境内院校应届毕业生在2022年7月底前毕业,能拿到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列入国家高校2022年毕业生统分计划(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境外院校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至2022年6月毕业,并且能够在2022年7月底前获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二)如果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安全、通信工程、物联网工程、自动化、应用数学等专业就再好不过了。
  (三)我们希望你具备良好的个人修养,诚实信用、遵纪守法,绝对不能有不良记录。
  (四)我们希望你和我们一样都有着强劲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五)工作、生活中少不了良好的书面与口头表达能力,如果你还有优秀的中文、英语或法语听说读写能力,那就很棒了。
  (六)我们在工作之余还有很多锻炼身心的活动,我们期盼着身心健康、有健康的行为习惯和业余兴趣爱好的你加入我们,可以一起去跑步、打球、登山、徒步、游泳、滑板、健身。
  (七)在这里你可以体验金融科技人员是怎么工作、怎么生活的,看看你是否和我们一样,也会有能力胜任工作,达到岗位工作要求。
  怎么告诉我们你愿意来呢?
  (一)快快快,来不及解释了,快去打开南京银行招聘官网校园招聘版块(网址:https://job.njcb.com.cn)进行网上报名。推荐使用最新版本的Google Chrome浏览器。
  (二)报名注意事项
  1、大陆居民必须用身份证号码注册,填写个人资料,让官网智能机器人提醒你保存成功后,就赶紧飞奔去岗位中选择“Blue  π 计划 ”,申请岗位报名完成才算报名成功哦!
  2、如果奔跑过程中系统有任何阻拦你的情况,在【常见问题】-【意见反馈】板块进行“抗议”,记得留下我们能够联系到你的方式,在【个人中心】-【意见反馈】也可以告诉我们。
  3、记得要保持手机畅通,我们会给你发短信,短信说不完的内容就会发站内信,在招聘官网个人中心里有个模块点进去可以看到我们对你说了什么。如果你恰巧还关注了招聘官方微信( 南京银行人才招聘与发展),可能还会有意外的收获。
  4、对了,你填写的信息一定要保证真实。
  5、除官网上报名外,没有其他途径了,千万不要被不怀好意的人骗了。南京银行招聘从来都不会向你要钱,生活中,记得防止电信诈骗,也要防止招摇撞骗。
  如果你不了解我们,那请看自我介绍:
  南京银行成立于1996年2月8日,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现代股份制商业银行,先后于2001年、2005年引入国际金融公司和法国巴黎银行入股,2007年在全国城商行中率先上市。目前,资产规模超16000亿元,员工超10000人,实现布局京沪杭及江苏省内设区市全覆盖,设有南京、南京江北新区、北京上海杭州等17家分行,200家营业网点,投资控股4家金融机构,投资参股4家金融机构。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行榜”中位列第128位,“全球银行品牌500强”中排名第119位,历年来在国内外银行业各类奖项评比中屡获殊荣。
  总行科技板块工作地点位于南京江北新区南京银行科教创新园内,现有员工400人,是一支锐意进取的队伍。我们充满活力,平均年龄31岁,全部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约占63%;我们专注专业,为业务发展奠定基础;我们奋发向上,一步一个脚印取得丰硕成果,成为城商行金融科技的先行军。
  ⊙推进“数字化转型”战略——加速线上化、云化、智能化进程,着力提升数字化服务能力。如突破传统,倾力打造南京银行N Card数字信用卡;敢于创新,重磅推出移动营销工具“鑫掌柜”;与时俱进,悉心锻造“千人千面客户服务”优质体验等。
  ⊙践行“开放银行”战略——贯彻“走出去+引进来”发展模式,持续丰富开放银行价值内涵,探索市场穿透经营方式。与阿里战略合作,打造“鑫云+”互联网金融平台,开创“1+2+3N”互联网合作新模式,培育金融科技共享生态沃土。
  我们风华正茂、不懈追梦,期待有志于金融科技的你加入我们,共同探索金融科技新未来!我们等你!
报名入口

 

 

二维码

扫一扫上方二维码咨询校招问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