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浙江]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浙江]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19 10:42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宁波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9日,是总行直属的36家一级分行之一。下辖江北、海曙、鄞州、镇海、北仑慈溪余姚、奉化、宁海、象山10家一级支行,1家分行营业部,共有自营网点55个。
  自成立以来,邮储银行宁波分行始终坚持战略定位,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做好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全覆盖,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发展,支持新型农业主体发展,扎根宁波民营经济市场,服务民营和中小微企业。始终坚持转型升级,向特色化、综合化、轻型化、智能化、集约化“五化”转型,不断建立城市分行转型发展的新优势。始终坚持底线思维,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做到合规是生产力,合规创造价值。始终坚持行稳致远,全力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在服务客户的实践中不断成长。
  岗位要求
  (一)学历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专业方向。专业不限,以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专业为主,招聘人员所学专业与招聘岗位需相匹配。
  (三)应届毕业生的界定。境内院校毕业生应在招聘年度当年8月31日前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就业报到证;境外院校毕业生应在招聘年度的前一年9月1日至招聘年度8月31日之间毕业,获得学历(学位)证书,并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
  (四)政治素质高,道德品行端正;身心健康,爱岗敬业,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符合我行履职回避管理办法相关规定要求。
  福利待遇
  提供开放的、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多元化晋升通道。
  享有国家政策规定的相关福利,提供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和企业年金,提供午餐、高温、交通、通讯等各类津补贴,提供生日关怀、定期健康体检和疗休养,并且具备完善的员工培养发展计划,对于非宁波户籍的应届大学生提供租房补贴,享有学习培训、带薪年休假等。
  招聘岗位
招聘
  【相关说明】
  1、应聘者需对其提供的应聘资料真实性负责。所述内容经本人承诺后,将视作录用条件,如经日后查明存在虚报和瞒报重要事项的,本行有权根据劳动法规及内部制度,随时解除劳动合同。
  2、经审核符合条件的,将通过电话等方式与应聘者取得联系,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统一安排笔试或面试,如未接到本行通知的,则视作未通过资格审核。
  3、研究生入职需在运行类岗位半年以上、本科生入职需在运行类岗位1年以上,经相关流程可轮岗到销售类岗位或专业类岗位。
 

报名入口

 

21/22浙江银行校园招聘:109574616

浙江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