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北京]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春季社会招聘公告

[北京]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春季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06 09:17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春季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信用卡中心成立于2007年,人员规模超过2000人,职场分布于北京合肥成都三地,下设市场管理部、产品管理部、销售业务部、创新支付部、科技部、风险管理部等14个职能部门。信用卡中心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98%,平均年龄26岁。这是一支富有朝气、充满活力的队伍,承担着产品开发、营销推广、创新支付、授信审批、风险管理、24小时客户服务等工作职责。这支年轻的队伍在改革中诞生,伴随邮储银行一路成长,已经成为推动全行信用卡业务发展的重要力量。处于转型发展关键期的信用卡中心,在优化客户结构、增强客户粘性、改善中收占比、拉动收入增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日益凸显,战略地位不断攀升。
  作为中央国家机关团工委授予的“青年文明号”单位、中央国家机关共青团“最具活力团支部”,银监会授予全国银行业“雷锋岗”,中国银行业协会“最佳智慧团队”,邮储银行信用卡中心始终以打造“有理想、有品行、有担当、有作为”的四有青年为青年工作的目标,多渠道教育青年,多层次培养青年,多举措团结青年,为全行信用卡业务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信用卡中心2021年度精英人才计划正式开启,诸多职位虚席以待,欢迎加入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前行,共铸辉煌!
  一、招聘部门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总行信用卡中心。
  二、招聘岗位
  社会招聘包括软件研发、功能测试、数据分析、互联网产品经理、司法清收、分期产品经理、品牌及商圈管理等职位。
  具体招聘岗位详见岗位发布页面(https://psbcxyk2021.zhaopin.com/)
  三、工作地点
  北京。
  四、应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政治素质良好、个人品德良好、专业素质优秀、身体素质良好。
  2.符合我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3.符合银保监会有关银行业从业人员相关要求。
  (二)具体要求
  社会招聘
  具有国家承认的硕士(含)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海外院校留学归国人员所获学历(学位)应当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原则上应聘人员应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五、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即日起至2021年5月9日。请应聘者注册并登录招聘网申系统(https://psbcxyk2021.zhaopin.com/),在线填写个人简历,完成职位申请。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为积极担当社会责任,本次招聘中,应聘人员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在招录过程中予以倾斜。作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的应聘者报名时,需在报名系统中选择并填写相关信息项,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
  (二)资格审查与甄选。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报名情况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面试、体检及录用等后续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六、应聘须知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1个岗位(重复投递职位视为无效),并按照系统页面提示填报岗位意向。
  (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承诺对应聘者资料给予严格保密,并仅用于招聘工作使用。
  (三)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请确保您的学习经历真实完整。若有断档,请将时间段列出。
  (四)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招聘系统信息提示、手机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应聘者联系,请保持通信畅通。
  (五)我行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六)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