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银行招聘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 [新疆]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新疆]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1 17:19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中国邮政储蓄可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至今已有百年历史。2007年3月,在改革原邮政储蓄管理体制基础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正式挂牌成立。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12月,引入十家境内外战略投资者。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12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圆满完成“股改-引战-A、H两地上市”三步走改革目标。2020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2020年,惠誉、穆迪分别给予本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普全球给予本行A评级,标普信评给予本行AAAspc评级,展望均为稳定。本行拥有优良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银行。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新疆分行成立于2008年1月28日,目前下辖16家二级分行,?91家一级支行,649处网点,服务客户1300余万人,基本覆盖了疆内所有乡镇。新疆分行成立十余年来,始终致力于为新疆经济的健康持续发展提供金融动力保障,坚持服务实体经济,定位于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致力于为新疆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并加速向数据驱动、渠道协同、批零联动、运营高效的新零售银行转型,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本行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日益彰显。先后获得“文明单位”、“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等国家及自治区级荣誉。
  现诚邀业界精英加入,邮储银行将为您提供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
  一、招聘岗位。
  新疆分行及各地州市:管理类、专业类、销售类岗位,详见清单。
  二、招聘条件
  (一)学历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留学人员应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其中:艰苦偏远地区专业、销售类岗位可适当放宽。
  (二)专业方向。金融、经济、财务会计、管理、法律、信息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年龄条件。非管理类人员年龄35周岁(含)以下,管理类人员年龄40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
  (四)工作经历及年限。管理类岗位原则上要求5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支行正职(含)以上级别管理类岗位应同时具有同级别管理岗位工作经验或下一级管理岗位2年工作经验;其他岗位原则上要求3年及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近三年来因个人原因更换全职工作单位不超过两个。
  (五)其他要求。
  1.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品行端正、勤奋敬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身心健康、政治素质高,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无违法犯罪和不良行为记录。
  2.符合《银行业从业人员职业操守和行为准则》的基本要求。
  3.认同邮储银行企业文化,事业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
  4.普通话能熟练听说读写,基本达到二级乙等水平。
  5.本人无经商办企业及入股非上市企业等行为,符合我行亲属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三、报名方式。
  (一)网上报名
  应聘者可登录智联招聘新疆站/乌鲁木齐站网申系统(www.zhaopin.com),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后,选择相应机构的岗位进行在线报名。每位应聘者可根据意愿申报一个岗位。
  报名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5月30日24点。
  (二)简历筛选和资格审查
  我行将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根据岗位需求及报名情况等,择优甄选确定入围笔试人员。
  (三)笔试
  笔试采用线上机考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面试、体检、签约及录用。
  具体安排后续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招聘统一采取网上报名方式。应聘者应坚持诚信,对个人信息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不得弄虚作假。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考试和录用资格,解除相关协议约定,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各机构的招聘岗位、应聘条件存在一定差异,请应聘者根据本人情况申报,避免无效申请。
  (三)招聘期间,我行将通过应聘者在线报名时填写的联系方式(包括手机、电子邮件等)与本人联系,请确保准确填写并保持通信畅通。
  (四)我行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并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社招岗位清单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