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招商银行招聘 > [湖北]2021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湖北]2021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12 11:26   来源:招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招商银行武汉分行社会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成立于1992年12月25日,是最早在汉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成立27年来,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始终秉承“因势而变、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机制优势,积极投身银行业的改革与创新之中,大力推进变革管理和经营战略调整,各项业务持续、均衡、快速、健康发展,多项经营指标在招商银行系统内和湖北金融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湖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截止目前,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已设立41家同城网点,覆盖武汉三镇,并在黄石宜昌襄阳十堰孝感黄冈荆州等地设立7家二级分行。2019年招商银行武汉分行将继续发挥科技优势和服务优势,大力发展招银事业,坚持不懈地进行业务创新和服务创新,为中部的发展和腾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零售信贷客户经理助理
  招商银行武汉分行
  湖北省-武汉市
  工作经验:无
  学历:本科
  招聘人数:3人
  五险一金 工作餐 双休 定期体检
  岗位职责:
  年龄:28岁及以下
  学历:本科及以上
  工作内容:
  对客户开展贷前调查工作;
  对客户推荐我行零售信贷产品及功能
  对客户进行营销,受理客户贷款申请;
  配合总分行开展贷后管理任务。
  岗位要求:
  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和市场敏感性;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较强的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任职要求:
  教育程度:本科及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无工作经验联系方式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武汉市)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