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业银行招聘 > 民生银行招聘 > [重庆]2021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8)

[重庆]2021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8)

发布时间:2021-04-28 11:13   来源:民生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社会招聘启事(4.28)
  项目经理岗
  工作区域:重庆
  截止日期:2021-06-30
  工作职责
  1.负责我行已获注册通知书的债券项目发行。
  2.积极开拓和维护固定收益类机构投资者,包括但不限于各类型银行、券商、基金、保险等机构债券投资者客户关系。
  3.负责收集、整理和完善投资人信息,深挖投资人需求,做好售后服务。
  4.负责收集债券市场信息、数据处理。
  5.负责债券发行后督管理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年龄35岁(含)及以下。
  2.具有我行3年以上工作经历,公司、零售、小微、同业条线均可。
  3.具备较强的人际交往和沟通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抗压能力、敬业精神、团队合作精神以及良好的品行。
  营销推动岗
  工作区域:重庆
  截止日期:2021-06-30
  工作职责
  1.组合融资业务的营销、推动及培训工作;及时掌握同业资方的行业信息与展业动态,为经营机构推荐客户指定融资及综合金融服务方案。
  2.负责同业资方渠道的开发、维护和管理。
  3.跟踪、挖掘、开发对口经营机构组合融资业务目标客群的需求,做好对口经营机构考核、激励政策宣导。
  4.创新类产品、业务模式的开发、推广。
  任职要求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岁(含)及以下.
  2.具有5年以上金融行业从业经历,入行时间3年以上,公司、同业、风险条线均可。
  3.具有一定的客户营销经验,具备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以、敬业精神,具备较强的抗压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