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郑州银行招聘 > [河南]2021年河南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河南]2021年河南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发布时间:2021-04-29 14:03   来源:郑州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1年河南郑州银行社会招聘启事(4.29)
  支付业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培训、指导分支机构拓展特约商户;
  2、负责策划营销活动、日常业务追踪、激励方案制定与追踪并推动实施;
  3、负责开拓并管理外部合作渠道,并建立系统的管理流程及体系;
  4、负责与收单业务监管机构、清算组织、行业协会等接洽相关事宜,制定收单业务制度、政策以及风险策略;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
  2、学历要求: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经济、市场营销、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3、行业经验:3年以上第三方支付公司、金融行业相关工作经验;
  4、从事市场拓展工作优先,有良好的客户关系和行业客户销售经验;
  5、熟悉市场主流电子支付方式及各渠道的业务流程。
  财务管理岗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条线发展费用预算方案编制,监督执行使用情况,撰写统计分析报告。
  2.负责条线营销活动方案梳理、发布,并及时收集、汇总、分析营销活动结果,为总行制定条线业务发展方向提供数据支撑。
  3.负责条线合作项目过程化管理,组织条线部门对项目可行性和盈利性研判,跟踪项目投入产出,及时做好项目后评价工作,科学合理管控费用支出。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财会、统计学、数学、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有2年以上资产负债管理、财务分析、绩效考核、薪酬核算等数据统计分析工作经验或具有2年以上信贷工作经验,了解对公业务(产品)及相关考核政策。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优秀的统计分析能力、逻辑能力、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和应变能力,保证各类数据及材料报送的准确性、完整性、及时性、一致性、规范性、连续性。
  4.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独立工作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研究分析经济与监管政策变化及其对业务发展的影响。
  2.跟踪市场发展动态,结合我行实际提出业务开展建议。
  3.完善、更新业务与产品制度,规范业务开展。
  4.负责投行新产品的研发、培训,拟定业务与产品的推广与考核方案,并根据运营中的情况进行修订、完善。
  5.协助分支机构开展业务营销、设计业务方案,配合做好业务实施落地、投后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经济管理、金融、财会、法律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以上银行、信托、基金、券商等同业相关工作经验,或具备3年以上投资银行相关从业经验,熟悉投行业务产品和方案,如并购、资本市场业务等。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善于沟通协调,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归纳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负责相应板块的机构客户的政策研究、产品开发、营销推动。
  2.负责协助分支行营销相应板块的机构客户,提供个性化营销服务方案。
  3.负责拟定相应板块机构业务营销指引和营销计划,并组织实施。
  4.负责牵头推进相应板块重点机构业务项目招投标。
  5.负责牵头推动相应板块机构业务资本性支出项目。
  6.负责拟定相关板块机构业务管理制度、考核方案和业务操作流程。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金融、经济类、财会类等相关专业。
  2.熟悉负债类机构业务,能够独立研发产品、设计服务方案、协助分支行营销。
  3.从事银行对公业务3年以上,且从事机构业务产品经理或公司客户经理2年以上,熟悉对公授信业务,具有公司信贷、平台公司、政信类项目贷款业务经验。
  4.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协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综合产品经理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支撑分支机构开展大客户、集团客户、战略客户营销、产品方案设计及整体业务推动。
  2.联动总行产品部门制定营销策略,形成综合服务方案。
  3.推动客户分层管理及分层营销。
  任职要求
  1.年龄在35周岁(含)以下,本科(含)以上学历。
  2.从事银行对公业务3年以上,具有传统信贷、投资银行、交易银行业务的经验,熟悉公司业务审批流程、操作流程并能较好的进行业务操作风险控制;具有较强的市场营销能力和产品设计能力。
  3.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善于沟通,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协调能力。
  4.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销售督导岗
  工作地点:郑州市
  职位描述
  1.对分支机构进行业务指导;
  2.宣导总行政策导向;
  3.固化销售流程,跟进考核指标。
  任职要求
  1.年龄35周岁以下;
  2.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3.零售条线相关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有二级行等网点负责任人经历或督导任职经验;
  4.持有AFP或CFP相关资质,具备营销管理、风险管理、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与执行力,注重团队协作,熟练使用相关办公软件。

报名入口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