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广东]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2-06-06 09:49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考试备考资料

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面向对象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广东省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
  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培训生
  通过在总、支行岗位轮换,专业导师指导+多维度锻炼,成为总行与支行业务推广与营销、风险管理和综合管理类的储备人才。
  综合能力突出,经济学类、会计类、理工类、工商管理类、文学类专业为主,金融工程类、数学及统计学类等专业优先。
  金融科技培训生
  通过在总行业务部门和信息科技部轮岗锻炼,成为金融与IT技能兼具的复合型人才。
  综合能力突出,金融科技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类、自动化类、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金融业务人员
  通过在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积累锻炼,成为一级分支机构部门管理人员以及部分二级中心、总行部门操作类等岗位储备人才。
  基层业务人员
  以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为主,负责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
  资格审查
  笔试
  面试
  录用
  报名方式
  打开东莞农村商业银行官方网站(www.drcbank.com),在页面底部菜单栏进入“人才招聘”栏目,在弹窗中选择“校园招聘”模块,注册后完善个人简历并提交。
招聘


 

招聘

 

2023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758339748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