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广东]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广东]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10-29 15:13   来源: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2022年东莞农村商业银行校园招聘启事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以下简称“东莞农商银行”) 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总行级地方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始建于1952年,前身是东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2005年完成统一法人体制改革,2009年完成股份制改制,2021年9月29日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9889.HK)。
  集团资产总额在2021年6月末达5833.57亿元,各项存款余额达4030.45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2803.93亿元,正式迈入中等规模银行之列; 2020年集团净利润50.55亿元,平均资产回报率、平均权益回报率分别为1.00%、13.64%,保持国内上市银行第一梯队水平, 显著高于目前香港上市的中国区域性银行平均资产回报率及平均权益回报率算术平均水平,股东价值回报持续增长。
  据国际权威期刊《银行家》2021年统计,按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一-级资本计算,东莞农商银行位居全球银行业第261位,跃升全球银行业300强;在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按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核心一级资本净额等指标统计,东莞农商银行位居第43位,全国农村商业银行第6位。
  展望未来,东莞农商银行将继续坚持以“ 客户是我们最大的财富”为经营理念,以“制度治行”为管理准则,以数字化和集团化为抓手,全力推进“零售金融、产业金融、小微金融、同业金融、数字金融”五大核心业务,努力建设成为“资本市场化更充分、数字化转型更明显、集团经营化更有特色”的区域性现代农商银行集团。
  大湾区,大未来!期待年轻的创想家和勇敢的变革者们,与农商同步,与时代共融,全力以赴续写荣光!
  面向对象
  2022届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或符合广东省就业择业期政策的毕业生
  (境外高校毕业生要求2021年1月—2022年8月期间毕业,并取得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招聘条件
  (一)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28周岁(含)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2周岁(含)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要求在35周岁(含)以下。
  (二)热爱农商事业,认同东莞农商银行企业文化。
  (三)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规记录。
  (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较强的学习、工作能力。
  (五)符合亲属回避制度要求。
  招聘岗位
  金融业务培训生
  通过总、支行岗位轮换,多维度锻炼业务培训生综合能力,总行和支行业务推广与营销、风险管理和综合管理储备人才。
  金融科技培训生
  信息科技部、四大业务板块部门、数字金融部和数字化转型办公室等相关岗位储备人才。
  金融业务人员
  通过在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积累锻炼,成为一级分支机构部门管理人员以及部分二级中心、总行部门操作类等岗位储备人才。
  乡村振兴基层业务人员
  以从事一级分支机构柜员岗为主,负责柜面各类运营结算业务,为乡村振兴提供金融服务。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录用通知
  (金融业务人员和基层业务人员需参加由省联社统-组织实施的笔试和面试 )
  联系方式
  简历筛选后,我们将以短信、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符合条件者,笔试、面试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东莞农商银行招聘不会以任何方式收取任何费用。
  企业信息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鸿福东路2号东莞农商银行大厦
  邮编: 523123
  官网: www.drcbank.com
  招聘邮箱: drczp@drcbank.com
报名入口

 

 

 

招聘

21/22广东省地区银行校招群:808320424

招聘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