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 重庆三峡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重庆三峡银行2012年度校园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2-02-22 17:33  来源:重庆三峡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一、企业简介

重庆三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在重庆直辖市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本行资本实力雄厚,资产优良,注册资本20亿元,成立以来,各项业务迅速发展,乌鲁木齐分行正处于紧张筹备中,从今年起将逐步实现跨区域经营。截至2011年末,全行资产总额604.09亿元,各项存款余额313.87亿元,实现利润7.06亿元。

二、招聘岗位:支行柜员

三、基本要求

(一)、2012年应届大学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专业不限

(三)、工作地点:主城九区、万州、綦江、南川、江津、大足等

(四)、品行良好、形象端庄。

四、员工培训与职业发展通道

我们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培训机会:在每年我们都会组织员工出国考察、学历进修、接受专业机构培训等,我们也会不定期的邀请专家、学者赴行内进行专题讲座等。

我们还为不同岗位的员工设计专门的职业发展通道,从专业技术和经营管理路线,使员工从一线支行、分行、总行层级发展!

五、员工薪酬与福利

我们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和福利制度。员工享有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交通通讯补贴、节日津贴、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带薪年假、年度体检、文化活动卡等。员工人均收入在同业中居于中上水平。随着本行业务较快发展,盈利能力持续提升,员工薪酬福利水平呈每年加速增长的趋势!

我们真诚邀请各位有识之士与我们一起共同创造重庆三峡银行美好的明天。

六、应聘步骤

(一)应聘者请到本行网站(www.ccqtgb.com)下载标准格式的应聘申请表,填好后发送电子邮件到cqtgbhr@163.com。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工作地点",请勿修改应聘申请表格式,务必附上照片,否则简历无效。

(二)请确保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一旦发现信息虚假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三)请保持手机畅通,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手机短信的方式告知有关招聘事宜。

经初审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咨询电话:89035924  联系人:范女士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