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山东]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山东]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22 17:46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于2011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营业(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批同意、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于2013年8月15日起正式由青岛胶州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更名为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都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胶州市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20000万元人民币。
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因业务发展需要,将在胶州市设立支行。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社会精英人才加盟!
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行级领导(1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支行行长 1 4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须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或从事相关经济工作8年以上(其中2年以上金融工作经历),并具有3年以上的相关职位管理工作经验;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组织领导、团队建设能力;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
 
(二)业务发展部(6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客户经理 6 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政策;善于把握并分析市场信息,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及营销能力、财务分析及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具有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历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三)风险管理部(1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合规负责人 1 35周岁(含)以下,金融、法律、审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国家或国际认可会计、审计专业技术中级职称或通过国家或国际认可的会计、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中级),并从事财务、会计或审计工作5年以上;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合规管理、稽核审计工作经验;熟悉国家法律法规和经济、金融政策;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四)营业部(7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部门总经理 1 35周岁(含)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4年及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岗位素质和文字综合能力。
综合柜员岗 6 26周岁以下,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具备良好的个人品质和服务意识;具有银行相关岗位从业经验者优先。
注:所有岗位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条件可适当放宽,同时符合近亲属回避的要求;工作地点:青岛胶州市(服从分配)。

二、薪酬福利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良好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应聘报名:
登陆 网站“人才招聘”查阅《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启事》,选下载填写《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于2013年9月18日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qjncb@sina.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标注。

(二)面试/笔试: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日10日后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一律采用A4纸张格式)。

(三)体检:
对面试/笔试合格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通知体检时间和地点。

(四)签约录用:
体检合格后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

四、其他说明
(一)以下简历不予受理:
1.2013年9月18日下午18点后发送的简历;
2.未按要求填写并粘贴照片的简历。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青岛胶州中成村镇银行
                                                                                    2013年8月22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