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3年招聘启事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3年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3-08-26 10:4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2013年招聘启事
成都农商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成立的股份制银行业机构,注册资本100亿元,居国内农商银行系统首位。达州分行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广大英才加盟。一经录用,我们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专业的培训及良好的个人发展机会。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办公室副主任(1人):
年龄4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文秘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5年以上金融行业工作经历,熟悉现代商业银行组织体系、业务产品、业务流程、管理制度和有关人力资源、综合文秘、安全保卫等工作要求;具有较强的计划、组
织、协调、沟通能力,有较高的写作水平和较强的危机处理能力。有银行办公室或相关综合管理部门负责人工作经历的优先。

(二)综合文秘(1人):
年龄38(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文类、文秘类、经济类、管理类相关专业等相关专业,具有较强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熟悉计算机及办公自动化操作,有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

(三)综合柜员(2人):
年龄20-25岁,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财务、金融等相关经济类专业毕业,1年以上银行业从业经验,相貌端正,品德良好,未有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对客户具有亲和力,有良好沟通协作能力,熟练计算机基本操作。

二、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报名日期:2013年8月22日至2013年09月30日
报名方式:登陆成都农商银行网站(网址:www.cdrcb.com),点击首页右上方“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请注意正反两面填写),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将报名表发送至chengyi@cdrcb.com,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报名。应聘者须在报名表指定位置附上一寸免冠近照,无照片者视为无效简历

三、其他事项
(一)我行对应聘者严格保密。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经初审合格者,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
咨询电话:0818-2280290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报名表》
                                                                            成都农商银行达州分行
                                                                                 2013年8月26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