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全国]2018中成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全国]2018中成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0-11 18:12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中成村镇银行校园招聘公告
  中成村镇银行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由成都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四川河北云南山东福建江苏新疆设立的39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成村镇银行”是该类银行业金融机构的统称。中成村镇银行立足县域市场,以服务“三农”,支持小微企业,促进统筹城乡发展为经营宗旨,紧贴市场需求,创新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质量,支持农村专业合作组织以及涉农小微企业发展。
  中成村镇银行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旨在塑造一支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高的员工队伍,为“三农”、中小微企业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期待你的加入!
 
岗位3
要求
  流程
安排
  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均须在2018年7月30日前获得;境外应届毕业生应在2018年07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应聘人员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照片(3个月内白底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50Kb以下) ,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3.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各种相关信息,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具体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4.本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网申系统简历投递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现场报名;
  5.请适当提前进行网申,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应聘者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投递简历不成功。
  相关说明:
  1.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请关注官方网站,了解更多我行资讯及最新招聘信息。
  2.我行秉承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无任何招聘环节需支付费用,如以任何形式收到招聘付费信息,请勿相信。
  3.此次招聘由成都农商银行代为统一组织,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问答:
  本次校园招聘对于境外院校毕业的学生,其毕业时间须符合什么要求?
  境外院校毕业的学生的毕业时间不能早于2017年01月01日,并且须在2018年7月30日前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可以申请多个岗位吗?提交后能进行修改吗?
  仅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网申,但在填写网申简历时可选择“调整岗位”。网申简历提交后可以进行信息修改,但简历筛选后则不能再进行任何信息修改。
  如何获取在线测评、面试、录用等各招聘环节的信息?
  本次校园招聘信息将在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cdrcb.com/pin/)进行公布,并以短信方式进行及时通知。
  本次校园招聘中的在线测评是采用什么方式进行的?是不是必须进行在线测评才能进入下一个环节?
  我们会以邮件形式(请确保网申简历中填写的邮箱地址能及时接收到邮件)向通过简历筛选环节的同学发送测评通知和答题链接,请根据测评通知中所规定时间完成在线测评。我们会根据测评结果严格筛选,测评通过者方可进入面试环节。
  我与公司签订三方协议后,可以提前来公司实习吗?
  根据村行实际招聘岗位,统一规划实习期。
  本次校园招聘座谈会现场是否接受简历申请?
  为保证校园招聘公平、公正,我们仅接受网申系统简历投递申请。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