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8年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四川]2018年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9 11:54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成都农商银行校园招聘录用通知
  感谢各位同学参加成都农商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通过网申、在线测评、面试等多环节的综合考察,公开、公平、公正的选拔,成都农商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录用名单及相关录用事项公告如下:
  一、录用名单
  《成都农商银行2018年校园招聘录用名单》请见附件。
  二、录用通知书领取
  1.请各位同学携带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7月23日下午14:00(请提前10分钟签到),到成都农商银行总行(地址:成都市武侯区科华中路88号)19楼会议室领取录用通知书。
  2.录用通知书原则上必须由本人亲自领取,不能代领。若因特殊情况不能按上述时间到我行领取录用通知书,请在2018年7月22日17:00前发送情况说明至hrcampus@cdrcb.com,将会有HR同事联系各位同学。
  3.如未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录用通知书,且无任何情况说明,则视同放弃。
  三、录用相关事项宣讲
  录用通知书领取当日(下午14:00),我行将会对录用相关事项进行宣讲,请大家务必关注。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