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2018成都农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四川]2018成都农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5 16:04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成都农商行综合柜员招聘公告
  岗位描述&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本行柜面相关业务,包括账户开户、销户、挂失、变更、账户管理及柜面营销工作;
  2、负责会计、出纳、现金与结算工作;
  3、负责自助设备维护及安全管理工作;
  4、负责重空、凭证、印章、报表及数据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会计、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2、熟悉金融相关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学习能力;
  3、良好的个人品质和服务意识。
  工作地点:龙泉驿支行、青白江支行、双流支行、温江支行、新都支行、郫县支行、金堂支行、都江堰支行、彭州支行、大邑支行、崇州支行、蒲江支行、邛崃支行、新津支行、达州分行、凉山分行(筹)、泸州分行(筹)。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 → 简历筛选 → 在线测评 → 一面/二面 → 体检 → 实习及录用
  相关说明:在线测评及面试相关信息将在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进行公布,并以短信方式进行及时通知;参加在线测评的名单公布时间为2017年4月5日,一面名单及时间于2017年4月8日公布,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查询,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
  所属机构:
  支行
  招聘部门:
  各分支行
  工作地点:
  四川
  结束日期:
  2017-04-04
  联系方式:
  hrcampus@cdrcb.com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