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江苏]2018年江苏建湖中成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江苏]2018年江苏建湖中成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21 11:25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2018年江苏建湖中成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建湖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湖中成村镇银行”)是经盐城银监局批准筹建,由成都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建湖县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人民币。
  主发起行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位居全国农商银行首位。截至2017年末,成都农商银行资产总额7055多亿元,设有各层级机构649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8家,支行171家,分理处469家。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的39家中成村镇银行全部开业,机构覆盖面持续扩大,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
  建湖中成村镇银行于2013年6月19日正式开业,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诚邀社会精英尤其金融人才的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业务发展部(4名)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客户经理岗 4 收集市场和客户信息,进行资产负债业务营销;负责信贷业务贷前调查、贷中审查、贷后管理工作;负责所经办业务档案管理工作;负责产品对应各渠道的业务管理和业务拓展。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2年及以上金融业相关工作经验;善于把握并分析市场信息,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财务分析能力及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有银行客户经理从业经历或客户资源丰富者优先。
  (二)风险管理部(2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授信审查岗 1 负责授信业务审查工作,对授信项目的风险管理、授信业务的关键环节和风险点实施控制,对授信业务办理过程中的相关手续进行合规审查;协助和参与授信客户的信用评级评价工作,对授信风险分析评价的客观性和专业性负责;对信贷档案及信审档案进行管理;负责合规审查、法律事务,风险控制、风险排查等工作。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放款审查岗 1 负责本行放款审查工作,审核客户授信、用款条件,确认授信材料及手续完整并进行合规审查;负责日常放款台账的登记和数据统计;负责部门放款档案归档、整理、保管以及查询工作,确保放款档案管理的规范性;对全行放款环节流程优化提出合理化建议。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法律、经济等相关专业;具有2年及以上银行业相关工作经验;熟悉银行信贷审查及风险管理;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
  注:所有岗位应聘人员,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年龄及学历要求,同时需符合近亲属回避的要求。
  工作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向阳东路72号建湖中成村镇银行。
  二、薪酬福利
  以上岗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良好表现等提供同业中具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广阔的个人职业发展空间。
  三、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应聘报名:
  请于2018年12月20日下午18:00点前将报名表发送至邮箱:jhzcyh@163.com,邮件主题请按“应聘村镇银行-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命名,例如:建湖中成村镇银行-业务发展部-客户经理-王武。
  (二)面试: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日10日后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简历审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一律采用A4纸张格式)。
  四、其他说明
  (一)以下简历不予受理:
  1.2018年12月20日18:00点后发送的简历;
  2.未按要求填写并粘贴照片的简历。
  (二)应聘人员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四)我行秉承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无任何招聘环节需支付费用,如以任何形式收到招聘付费信息,请勿相信。
  (五)建湖中成村镇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六)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查玉婷:0515-80680116
  建湖中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11月2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