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农村商业银行招聘 > 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启

[四川]成都农商银行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招聘启

发布时间:2012-07-30 11:37  来源:成都农商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以下简称“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是经江苏省银监局批准筹建,由成都农商银行作为主发起行在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金1亿元人民币。    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和银监会批准成立,主要为“三农”、中小企业和统筹城乡发展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注册资本100亿元,是国内注册资本最高的农商银行。近两年连续被银监会评为二级银行,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列居430位,在84家国内上榜银行中排名27位。截至2011年末,成都农商银行资产总额1872亿元,存款余额1509亿元,贷款余额983亿元,实现净利润21.71亿元。
    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将秉承成都农商银行的经营理念,以灵活的机制、科学的公司治理、完善的内控制度及规范的经营管理,为您提供施展才能的舞台。因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社会各界英才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分类 招聘条件
副行长1名 从事金融工作6年以上,并具有3年以上的相关职位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组织领导、团队建设能力;熟悉本地市场,具有较丰富的客户资源;符合监管部门的任职资格条件;特别优秀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专业人员 风险管理合规部:贷款审查岗1名、 风险管理岗1名 贷款审查岗、风险管理岗: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2年(含)以上银行信贷调查、审查和风险管理工作经历;熟悉金融法律法规、银行业监管规定及国家行业政策,有较全面的银行业务知识和企业财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判断能力
业务发展部:总经理(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岗)1名,客户经理(若干) 总经理(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年龄38(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电脑操作,4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业务拓展和创新能力。
客户经理: 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含)银行营销工作经历;熟悉银行各项业务,熟悉企业财务运作;具备较好的风险意识、自律意识,对信贷风险控制具有较好的判断力;具有较强的市场拓展能力和社会活动能力,具有较强的市场信息分析能力,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财务会计部:财务会计岗1名、技术保障岗1名 财务会计岗: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相应岗位所需的会计、计算机类专业知识;要了解并熟悉新会计准则,具备独立处理账务能力,具有较强业务经营与盈利分析能力。
技术保障岗: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要熟悉网络管理,计算机终端和设备维护管理,熟练掌握office,计算机、会计电算化相关专业优先。
办公室:主任(主持工作副主任)1名、综合文秘岗1名、内部审计岗1名 办公室主任:年龄在38(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有2年及以上管理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能力。
综合文秘岗: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岗位素质和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常用办公软件;有较强的管理协调、文字综合及语言表达能力。
内部审计岗:年龄在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审计、金融及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银行稽核审计工作经历;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熟悉国家经济、金融等法律法规,熟悉银行稽核审计管理。
营业部:总经理岗(主持工作副总经理)1名、会计主管岗1名 总经理(主持工作副总经理):年龄在38(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4年以上银行相关岗位工作经历,具备2年以上银行网点负责的经历;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业务拓展能力。
会计主管:年龄35(含)周岁以下,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银行工作经验,熟悉银行柜台业务操作规范和流程,具备组织管理和柜面业务协调能力;具备市场营销和服务意识,能熟练运用办公软件。
柜面人员(若干) 年龄26(含)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限金融、会计专业,形象良好气质佳,具有银行柜面工作经历优先。
注:以上岗位,对特别优秀的,或有一定社会关系和客户资源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备注:工作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建湖县
    二、应聘方式、时间及流程
    (一)应聘报名:
    登陆http://www.cdrcb.com/网站“人才招聘”栏下载填写《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并粘贴一寸彩色免冠照,于2012年8月10日下午18:00点前发送至liuxiaoyu@cdrcb.com ,邮件主题及报名表请按“应聘部门-应聘职位-姓名”的格式进行更名;
    (二)面试/笔试: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以电话或短信方式另行通知面试/笔试时间、地点,报名截止日10日后未接到通知者,视为未通过审查。参加面试时须携带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及有关专业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所有资料一律采用A4纸张格式)。
    三、其他
    (一)以下简历不予受理:
    1.2012年8月10日下午18点后发送的简历;
    2.未按要求填写并粘贴照片的简历。
    (二)应聘者应对简历的真实性负责,不得隐瞒、编造、夸大个人有关信息,存在上述情形的,将取消应聘资格。
    (三)我们尊重和维护应聘者的隐私权,对应聘者的信息严格保密。未被录用人员的应聘材料将妥善保管,恕不退还。
附件: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


 
 
建湖成农商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筹建工作小组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九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