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治银行招聘 > [山西]长治市商业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山西]长治市商业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4-01-23 10:55  来源:长治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长治市商业银行2014社会招聘启事
长治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治市商业银行)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注册资本10亿元,从业人员800余人。
目前共设有23家支行,并发起成立了2家村镇银行。长治市商业银行始终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精细化的发展道路,历经多年的改革与整合、创新与发展,逐步形成了独具特色的管理运行模式。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各大高校及社会诚聘英才,我们热忱欢迎勇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有志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期待与您携手同行,共谋发展!
一、招聘岗位
(一)总行科技信息岗、支行普通柜员、客户经理
(二)业务拓展人员
(三)小微客户经理
 
二、应聘条件
(一)总行科技信息岗、支行普通柜员、客户经理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貌端正,热爱金融行业;
2、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实践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普通话流利,形象好,气质佳;
4、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能承受工作压力,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2013年、2014年全日制大学本科(2本B类)及以上毕业生,可获得国家认可的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
6、专业要求:金融学、经济学、会计学、审计学、统计学、市场营销、管理类、计算机应用类等相关专业;
7、年龄要求:本科24岁及以下,研究生28岁及以下;
8、为有效发挥员工本土化的优势,确保员工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做好金融服务工作,我行将面向屯留、武乡、黎城、长子、潞城进行定向招聘,家庭所在地为定点县域或自愿在定点县域工作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二)业务拓展人员
1、业务拓展部总经理
(1)具有较强的个人营销能力及全面的业务知识能力,能独挡一面的开展工作;
(2)熟练掌握银行营销业务,具有独立的业务开拓能力,较强的团队管理、组织策划和综合协调能力;
(3)具有营销所需的基本技能,精通各项公司业务,熟悉银行信贷管理制度和信贷投向政策,能对我行的公司业务发展提出创新建议及改进方案;
(4)40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以上公司银行业务市场拓展经验,3年以上银行营销团队负责人或营销业务骨干工作经验;
(5)吃苦耐劳,勇于奉献,具有丰富的存款资源和人脉关系;
(6)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2、业务拓展部客户经理
(1)熟练掌握销售技巧和话术,具有较强的销售能力;
(2)富有亲和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抗压能力;
(3)热衷于销售工作,勇于接受挑战,对事业积极进取,具有坚韧不拔的精神;
(4)吃苦耐劳,勇于奉献,个人业绩突出,有丰富的存款资源和人脉关系;
(5)35周岁(含)以下,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一定的市场拓展经验;
(6)业绩突出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三)小微客户经理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22-30岁之间,大专学历需2年及以上工作经验,所从事的工作与客户直接接触者以及工商管理、会计、经济等相关专业者优先;
2、性格外向,善于沟通,工作认真细致,态度严谨,积极主动,善于学习,有强烈的责任感,团队意识强,善于自我管理,具有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
3、事业心强,服务意识强,待人接物举止得体,愿意从事直接营销工作,能够承担压力大和高负荷的工作,支持绩效工资制度,主动接受微贷目标客户群,有决心为推动银行业务的不断发展贡献力量。
 
三、工作地点、用工形式、薪酬待遇及其他
(一)工作地点:长治市城区及相关县区
(二)用工形式:经试用合格后,按照《劳动合同法》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五险两金。
(三)薪酬待遇:总行科技信息岗、支行普通柜员、客户经理以岗定薪,薪酬水平在同业富有竞争力。业务拓展人员、小微客户经理以绩定薪,薪酬具有丰富的弹性。
(四)其他:为确保小微金融服务的独立性,该岗位的招聘、考核、退出按照特定的办法执行。
 
四、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下载并填写应聘登记表;附本人一寸免冠照、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等扫描件,一并发送至czbankzp@126.com。请在邮件标题中标注“应聘--**支行(**岗位)--姓名”字样。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2月6日
 
五、注意事项
(一)请按要求详细、完整地填写各项信息,应聘者应对简历内容的真实性负责。本次接收到的简历恕不退还,敬请谅解。
(二)我行将组织进行简历初审,并授权第三方开展笔试、面试等招聘工作。在招聘期间,请您保持电话畅通,以免延误信息送达。
(三)联系人及电话:秦女士   0355-2095043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