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长治银行招聘 > [山西]长治银行关于第二批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笔试的公告

[山西]长治银行关于第二批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笔试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4-05-10 10:25  来源:长治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长治银行关于第二批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笔试的公告
长治银行(2014第二批)小微客户经理招聘笔试定于2014年5月11日上午09:00-10:00在长治一职举行,笔试信息已通过短信发送至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处,请注意查收。
请各位考生携带身份证原件、中性笔提前30分钟报到,请勿使用计算器、手机等与考试无关的设备,如发现存在违规行为即刻取消考试资格。
长治一职地点:长治市延安中路355号。乘18路、25路、313路至太行药业站下车即可。
长治银行
2014年5月10日
 
 

分享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