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城市商业银行招聘 > 承德银行招聘 > [河北]承德银行招聘简章

[河北]承德银行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12-12-13 16:35  来源:承德银行招聘 查看:打印  关闭
银行招聘网(www.yinhangzhaopin.com)温馨提示:凡告知“加qq联系、无需任何条件、工作地点不限”,收取服装费、押金、报名费等各种费用的信息均有欺诈嫌疑,请保持警惕。

承德银行是经过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现辖1家分行、21家支行和1家营业部,连续五年人均净利润超百万元。资产利润率、资本利润率、人均资产、人均利润等主要指标均居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在《银行家》杂志发布的全国资产规模300亿元以下城市商业银行综合竞争力排名中,连续获得第二位、第四位,环渤海地区第一位的好成绩。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优秀人才,我行将以良好的机制、专业的培训和优厚的待遇诚邀有志之士加盟!

一、招聘职位:
综合柜员。

二、招聘名额:
承德地区50名,唐山地区60名,原则上男女比例为1:1。

三、工作地点:
所报考地区的市辖县、区各分支机构。

四、应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作风正派,思想进步,无劣迹及不良行为记录。
(二)身体健康,综合素质较好,热爱金融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全日制统招211普通高等院校一本及以上学历,2011至2013年金融、会计专业往、应届毕业生。
(四)本科生年龄在26周岁(含)以下,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可放宽至28周岁(含)。
(五)有所报考地区(承德地区、唐山地区)常住户口或具有一年以上金融同业从业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五、报名方法:
(一)请下载《承德银行招聘员工报名表》并认真填写。
(二)请将《承德银行招聘员工报名表》及身份证、学历证明、成绩单、外语水平、获奖情况等相关证书扫描件用WinRAR软件打包压缩后发送到指定邮箱。
注意:1、往届毕业生必须提供毕业证、学位证扫描件,应届毕业生必须提供学生证扫描件;2、压缩包要以“报考地区(承德地区 /  唐山地区)-姓名-学校-专业”命名,邮件主题也要以此命名;3、应聘者需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报考承德地区的请将资料发送至bank_of_chengde@163.com
报考唐山地区的请将资料发送至 bcdzhaopin@163.com

六、招聘程序:
(一)经初选、面试、体检合格者择优录用。
(二)参加面试、体检环节人员及时间,我们将通过电话或承德银行网站通知公布,请各位应聘人员保持通讯畅通,注意关注我行网站。未进入者,恕不另行通知。

七、报名截止时间:
2012年12月31日。

八、咨询电话:
承德地区: 0314-2030016、2025972、2027178
唐山地区: 0315-2355755、2355775 

九、本简章由承德银行负责解释。  

附件:承德银行招聘员工报名表.doc
 

分享到:

Back to Top